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宽带倡导用户至上理念,打造“轻松宽带”新体验

资讯 TOM    2019-11-28 10:45

如今,随着房地产行业的逐步发展,人们租房换房的次数与频率都有了明显提升。尤其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这一趋势更为明显。但是在空荡且孤独的租房里,如果少了一条畅快稳定的宽带,生活将变得无比乏味,同时工作学习也会变得寸步难行。

装宽带,在大众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件麻烦事。选宽带、打电话、填申请表、约时间、打墙洞、拉网线、调试……一系列的步骤让人望而却步,而高昂的价格和复杂的套餐规则,更是让是摸不清头脑。

而作为宽带行业的代表性品牌,长城宽带除了在宽带设备和技术上不断努力升级,给大家提供更好的网络质量之外,更是将“轻松宽带,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深耕于日常运营之中。

当天申请当天装,一直是广大宽带安装用户的诉求之一。而对于运营商来说,高效的服务,以及完善的体系,就显得尤为重要。长城宽带强大的订单响应体系以及遍布全市的安装网点,使得“随叫随到”成为了长城宽带服务的一大特色亮点。无论是通过网上在线安装,还是拨打报装热线,都会显得十分快捷。

长城宽带倡导用户至上理念,打造“轻松宽带”新体验

同时,不同于市面上诸多套餐繁琐的绑定模式,长城宽带专注于宽带服务本身,多款无捆绑的极速宽带套餐,也为用户在订购安装时消除了一些不必要的顾虑。更重要的是,实惠的价格,为无数租房用户减轻了经济上的沉重压力。

良好的服务,源自于完善科学的后台保障。从客服到安维,长城宽带正在全天候加速,为您提供高品质的精彩宽带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