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为智能赛鹰无人机亮相2019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资讯 TOM    2019-11-28 16:56

 

赛为智能赛鹰无人机亮相2019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11月17至21日,2019年迪拜国际航空展在阿联酋迪拜阿勒马克图姆机场开幕。包括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全球约1300家航空和航天企业参展,吸引超过87000位观众现场参观。

在为期5天的迪拜航展上,赛为智能带来赛鹰SY261H多功能无人直升机、赛鹰SY14KT系留无人机和人脸识别终端产品,向现场的观众展示了赛鹰系列丰富的无人机产品和企业实力。

赛为智能赛鹰无人机亮相2019年迪拜国际航空展

与绝大多数企业不同的是,赛为智能选送的赛鹰无人机等产品均为实物真机,并在国内实现落地应用,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产品用途与中东各国需求契合,吸引众多观众、客户和媒体的青睐和拜访。赛鹰无人机成为展馆内的人气产品,沙特、阿曼、肯尼亚、法国等多国政府、企业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意向。

大会上,英国媒体Flight Daily还以“Shenzhen Sunwin's Eagle has landed(赛鹰降临)”为题对赛为智能进行了专访,重点介绍了赛鹰无人机产品以及海外市场合作事宜。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上市企业,赛为智能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创新研究、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工业级无人机、机器人、轨道交通、人脸识别等高端智造产品,智慧交通、路边停车、智慧旅游、智慧社区、数据中心(IDC)等20余项智慧城市和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赛为智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大数据为基础,以智慧城市为载体,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人工智能技术创造的便利惠及海内外民众,造福沿线国家和人民,争取未来在更多领域参与国际竞争,为公司拓展国际业务提供良好的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