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豆盟科技联手36氪组建「新增长实验室」

资讯 TOM    2019-11-28 16:56

“即使这是一个劣币驱逐良币的市场,即使流量红利已经消失殆尽,即使很多广告人忘记了广告人的使命,我也从来没放弃对这个行业美好的向往。”

——豆盟科技副总裁 Zoe Zhou

11月27日,豆盟科技副总裁Zoe(周韡韡)受邀出席36氪WISE大会,与36氪、阿里云、GirlUp等企业服务者共话中小企业发展解决方案。会上,Zoe作为广告行业代表发表《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让广告行业回归美好》主题演讲。

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豆盟科技联手36氪组建「新增长实验室」

她提到,2019年已近尾声,资本寒冬、经济下行、市场低迷、预算腰斩,广告行业也无例外,今年的广告行业依然存在着恶意洗脑式的广告、近似黑五类的垃圾广告、刷量潜规则等等问题,如何让广告行业回归美好,进而让广告主的产业回归美好,形成好产品-好营销-好收益-好产品的良性循环,是豆盟科技今年的业务核心。

Zoe从广告人的角度出发,为在场中小企业2020年的“增长”出谋划策,提出了“三权回归”的解决方案:

把「创作权」还给用户。今年的全民视频狂欢在告诉我们,相信用户,他们是产品的直接使用者,也是分布式的代言者,用户的创意是无穷无尽的。谁能把广告创作权还给用户,谁就有机会获得百万级的产品代言人。

把「分发权」还给App。在互联网上半场,to C类是App的主要模式,对广告的颗粒度要求并不高,加上整体用户红利的增长,掩盖了这一缺陷。但在互联网下半场,to B类App将改变这个格局,越精准的App商业价值越高,其对广告的要求就越苛刻,广告的分发权必须回归全面掌握用户信息的App,因为只有它最懂消费者真实需求。豆盟短视频云平台就是基于这一理念而生,专注做App背后的服务商,不抢流量、不抢品牌、不霸王条款、不控制合作伙伴,安心做好内容赋能与广告赋能。

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豆盟科技联手36氪组建「新增长实验室」

把「知情权」还给广告主。今天,刷量、假量已经成为行业的头号公敌,技术应该为商业的美好服务,而不应该助虐为纣,庆幸的是,很多平台型的公司正在通过各种技术手段、运营规则作为解决方案,豆盟科技就是其中之一。

2020年是下半场最关键的一年,“增长”是所有企业共同的关键词。豆盟科技联手“新经济服务第一股”36氪、中国最大的女性创业平台GirlUp联手成立「新增长实验室」,共同开启一场社会化实验,实践寒冬增长。

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豆盟科技联手36氪组建「新增长实验室」

豆盟科技副总裁Zoe(周韡韡)与36氪合伙人兼助力总裁马金男、GirlUp创始人Amy共同发起「新增长实验室」

「新增长实验室」聚合1000+位关注增长的创业者,以及提供增长解决方案的24位+明星KOL级导师,为此,豆盟科技将整合豆盟短视频云平台的内容资源与流量累积,36氪也将全面开放创投和媒体资源,持续为项目赋能。与此同时,GirlUp全面发挥女性创业平台优势,主导推出「追光计划」,助力每一个追求独立大爱,拥有创造力的女性逐梦者。

让营销回归增长本质,豆盟科技联手36氪组建「新增长实验室」

以“增长”为目标,回归初心,抱团取暖,共度寒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