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关怀老用户, 赵明在荣耀V30发布会公布4款机型已升级Magic UI 3.0

资讯 TOM    2019-11-28 17:13

就在2019年11月26日下午,荣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V30,掀起了麒麟990“5G标杆”与“全场景生活”焕新风暴。而在荣耀V30之外,众多荣耀手机老用户密切关注的Magic UI 3.0最新升级进展在这场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向广大花粉公布—— 荣耀V20、荣耀Magic 2、荣耀20以及荣耀20 Pro全面开启了Magic 3.0正式版不限量升级!

持续关怀老用户, 赵明在荣耀V30发布会公布4款机型已升级Magic UI 3.0

通过Magic UI 3.0升级,给老用户带来持续的增值服务

对于熟悉荣耀品牌的用户而言,对Magic UI并也不陌生,它与荣耀V系列颇有渊源。在去年的12月26日,荣耀V20预装全新Magic UI 2.0闪亮登场;随后在短短四个月后,荣耀V20就开启了Magic UI 2.1的会员不限量升级之旅,让更多用户率先体验到“方舟编译器”带来的流畅体验以及YOYO智慧生命体的交互体验。而Magic UI 3.0依然不忘荣耀手机老用户,通过升级将AI杂志化布局、深色模式等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畅连通话体验、多屏协同、带来全场景功能体验。

很显然,用户购买荣耀手机后,不是服务的“终点”,而是一个“起点”。荣耀手机用户可以持续享受到软件升级带来的增值服务,为手机带来焕然一新的使用感受。

持续关怀老用户, 赵明在荣耀V30发布会公布4款机型已升级Magic UI 3.0

全新视觉独特的基于人因研究的UI,更加赏心悦目

这一次Magic UI 3.0又带来了哪些亮眼的变化?首先在“锁屏”界面就能发现,壁纸变得更加唯美了。这就是AI杂志锁屏界面,通过对壁纸图片与文字的精心排布,带来媲美杂志封面的协调布局,看上去赏心悦目。同时这种AI杂志化布局还深入到UI界面的设计之中,比如联系人列表、收件箱列表、设置界面以及日历界面都应用了杂志化布局的大标题+大留白+网格系统+点缀四大元素,并且贯穿在多个原生APP之中。

持续关怀老用户, 赵明在荣耀V30发布会公布4款机型已升级Magic UI 3.0

新加入的深色模式,更是通过对人因研究的独到探究和理解,采用了最优的文字前景与深色背景的对比度。当用户从普通模式切换至深色模式之后,系统会对文字与系统图标的颜色进行优化,确保两种模式视觉观感的一致性、舒适性和阅读的易读性。在长时间观看屏幕或阅读文字的过程中,都不会让眼睛感到干涩疲劳。

更令人愉悦的,新版本拥有“手、眼、心”合一的流畅动效,这是一种从视觉向触觉的延伸。通过手指对于屏幕的操控,给予眼睛舒适顺滑的增强效果。比如“返回”动效的运动轨迹遵循抛物线原则,给人一种舒适的心理预期;而“点击”特效就像弹簧一样,会根据手指触击的“轻重”施以相同力度的反馈,让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升级Magic UI3.0 ,老机型也能够实现全场景智慧体验

除了视觉的焕新外,新系统更带来了内在的颠覆式创新。一旦荣耀V20、Magic 2、20/20 Pro升级后,立刻会赋予“畅连”、“多屏协同”等的全场景智慧体验。

持续关怀老用户, 赵明在荣耀V30发布会公布4款机型已升级Magic UI 3.0

首先来说下“畅连”,用户可以在做饭或运动的时候,用华为AI音箱跟家人们“煲电话粥”。在旅游的时候,用手机连接特定型号的无人机,实时将鸟瞰的俯视画面分享给远方的亲人。用手机与华为智慧屏连接,在逢年过节家庭聚会的时候,一大家子人可以跟亲戚视频对话,足不出户就能“走亲访友”。这就是Magic UI3.0发挥不同硬件能力、提升用户全场景智慧生活的一个真实写照。

持续关怀老用户, 赵明在荣耀V30发布会公布4款机型已升级Magic UI 3.0

“多屏协同”顾名思义,它可以实现升级Magic UI3.0的荣耀手机与荣耀MagicBook的无缝协同与交互。比如将手机画面同步显示在PC端,让PC的无线鼠标和实体键盘成为荣耀手机的外设,增强手机与PC之间的办公协作能力。同时还可以实现双系统拖拽操作,让图片、视频和文件等不同数据在手机与PC之间无缝传输。这个功能也需要PC支持多屏协同才行,目前支持的荣耀产品有:荣耀MagicBook15、荣耀MagicBook14。已上市产品:荣耀MagicBookPro、荣耀MagicBook2019等。

毋庸置疑,随着新一代旗舰荣耀V30的正式发布,以荣耀V20、荣耀Magic 2、荣耀20以及荣耀20 Pro为代表的四款昔日旗舰也持续享受到Magic UI3.0升级带来的增值服务,彰显了荣耀在发布新机型之余,对老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如果你是荣耀V20、荣耀Magic 2、荣耀20以及荣耀20 Pro的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内的【服务】APP,点击【升级尝鲜】即可开启Magic UI 3.0精彩体验。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报名前需要进入【应用市场】将【服务】APP更新至最新版本。需要注意的是,这4款机型升级后,如果需要体验全场景功能,相应的配套设备电视、MagicBook、等也要支持这些全场景功能才行哦,详情敬请关注官方公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