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地机器人盲区清扫呵护家人

资讯 TOM    2019-11-06 10:25

在日常家居生活中,困扰着大家的除了大面积清扫工作,还有照顾不到的卫生死角,而这些边边角角正是细菌滋生的“好场所”,若不及时清理干净,会对家人健康造成潜在危害。对此,一些品牌商针对用户清扫需求推出了智能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所拥有的大吸力正好可以吸走死角处灰尘。对于大户型来说,这台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除了能满足边角清扫需求,还有持久续航和超强待机功能,综合性价比上优于市场上一般机型。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地机器人盲区清扫呵护家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是业内外人士主推的清洁产品,同时也是斐纳TOMEFON品牌旗下实力代表产品。作为清洁领域领导者,创建于1976年的斐纳TOMEFON并未选择像其他品牌一样拓展多领域业务,而是潜心在智能家居领域发展。旗下推出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已获得“世界第一扫地机器人”称号,另外智能吸尘器、智能扫地机在消费者人群中也获得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斐纳TOMEFON已经取得欧洲家电市场超80%份额占比的优异成绩。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地机器人盲区清扫呵护家人

今天,我们还是重点来了解一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各方面的性能优势。根据在用户中调查走访所获得的数据来看,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获得的评价关键词是“吸力强”、“续航力持久”、“简单易操作”、“清洁能力强”等。下面,就一一为大家展示这款产品各方面功能。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地机器人盲区清扫呵护家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内搭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真正开启了“扫描建图、智能规划”3.0时代。并且除了该项核心系统支持,还有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仿生运算法则等,一键启动之后,产品会快速实现自主定位、记忆构图以及智能分区、自主清扫。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地机器人盲区清扫呵护家人

在实现智能清扫之后,斐纳TOMEFON团队在扫地机器人的吸力和续航力上也做了相应研发升级。首先,自从产品搭载了高效智能电机后,吸力一下子被提升到了1500pa,边角处的浮尘、杂质都能一扫而尽。此外,续航力方面因为有动力锂电池加持,基本上可以满足180平方以下户型一次性30分钟以上的清扫任务。与此同时,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静音除尘功效。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扫地机器人盲区清扫呵护家人

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同样很出色。产品不仅在干扫和湿拖两方面都做了升级改造,更将二者巧妙融合在一起。首先是干扫环节的吸头改造,在考虑用户多方需求之后,研发者将吸头设计出成了浮动V型滚刷,外加扫吸互换装置,针对地板接缝处、地毯边缘等地的灰尘杂质。湿拖部分,研发者主要对产品容量进行了提升,一次装满水可以持续工作90分钟内,纳米材质抹布相互配合,让湿拖和干扫结合的更加完美,也让清扫开展的更加顺畅。

想要给家人最好的呵护,就必须从家人健康入手,给家人洁净的卫生环境,才能真正实现智能时代健康生活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