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鸣盏沙漏壶:胡可墙裂推荐的时尚养生壶

资讯 TOM    2019-11-06 15:28

幸福宝妈胡可近年来参加了不少热播综艺,像《妈妈是超人》、《女人有话说》等,透过热播综艺,我们看到胡可的颜值丝毫不输当年出演热播连续剧时的经典角色。

好的气色不止得靠昂贵的护肤品,还要由内而外进行调理。像冻龄辣妈胡可私下里就十分注重日常的养生之道,通过各样养生茶饮实行由内而外的身体调理。无怪乎在她脸上,我们几乎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近日,冻龄辣妈胡可更携带了她的私家养生美器——鸣盏沙漏壶亮相直播间,分享独家的保养秘诀,让我们来康康这款新式养生壶有何过人之处。

鸣盏沙漏壶:胡可墙裂推荐的时尚养生壶

沙漏设计,颜值正义

鸣盏沙漏壶的外观设计十分新颖吸睛。通透的茶漏、茶壶和白色磨砂质地的机身组成了沙漏的形状,壶顶配有浅色木纹装饰,别有一番简约清新的ins风美感。

鸣盏沙漏壶:胡可墙裂推荐的时尚养生壶

无论是放在办公桌上还是卧室飘窗上,都能自成一角风景。颜值高调的它更一举斩获了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奖,深受众多时尚博主喜爱。

玲珑机身,不挑空间

传统的养生壶像北鼎、美的这些配备底座,零配件多,一般占地面积较大,而且容量太大,难以满足办公室、卧室一人养生之用, 真正使用下来整体的利用率并不高。

作为新式养生壶,鸣盏沙漏壶的体积仅占一盆绿植大小,迷你不占位。机身尾部的电源线用完还可以轻松收纳,避免长长的电源线使桌面杂乱,影响用户心情。

迷你轻巧的沙漏壶应用广泛,特别百搭,无论是置放在日常的办公桌还是几十平米的出租房、单身宿舍都能轻松hold住。

极简泡茶,一键养生

相比操作繁杂的传统养生壶,这款沙漏壶全机仅有开关和过滤两个功能按键,操作十分智能简便。配设即热式烧水功能,18秒喷淋出热水,涂个口红的时间,茶香便弥漫着空气里。一键滤取,分隔茶渣,入口茶汤顺滑无渣,喝茶优雅自在,轻松开启养生生活。

鸣盏沙漏壶:胡可墙裂推荐的时尚养生壶

除了能冲泡绿茶、白茶、红茶等传统茶类,还能用它轻松宅家DIY各式最潮最酷的网红茶饮,体验感加分!

自动保温,贴心设计

除了以上的动人设计,鸣盏沙漏壶内设了不少贴心的细节设计。自动保温功能,2小时续暖,确保入口茶汤随饮随暖。圆形通透的玻璃茶漏,选用高硼硅玻璃材质,不仅可以使用户观赏到整个泡茶的过程,而且茶漏为可拆卸设计,方便用户日常倾倒茶渣、清洁工作,确保清洁无死角。

鸣盏沙漏壶:胡可墙裂推荐的时尚养生壶

凭借着出色养眼的外观设计、实用便捷的功能以及贴心的细节设计,鸣盏沙漏壶迅速圈粉无数,收获众多年轻群体的喜爱,无怪乎连冻龄宝妈胡可、带货红人薇娅也强烈推荐。

相比保温杯里泡枸杞的佛系养生大法,鸣盏沙漏壶可高级多了!想一键开启轻养生的各位时尚小姐姐,千万别错过这款颜值实力俱佳的鸣盏沙漏壶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