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GeForce笔记本双11钜惠,游戏本1111元秒!

资讯 TOM    2019-11-06 16:03

这个双11没有套路,只要手速够快,11月11日 0:00微星热销游戏本1111元秒!微星游戏本京东自营旗舰店,双11福利提前开抢,1111元神券限时领取,热卖商品白条六期免息,热卖商品大促期间另有限量好礼赠送,更有新机上市预约专享价!

微星GeForce笔记本双11钜惠,游戏本1111元秒!

低价与性能兼得,超值热销单品推荐

绝影GS65(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2060显卡)11月11日当天价9999元,直降2500元!RTX 2060游戏本采用 NVIDIA Turing™ GPU 架构和NVIDIA RTX™ 平台,依托于先进技术,提供更快速、更真实且支持AI增强图像技术的游戏体验。九代酷睿i7-9750H 处理器的性能加持,144Hz IPS等级电竞屏,赛睿单键多彩背光键盘,Cooler Boost Trinity+ 散热技术,丹拿音响,为你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大程度地提高游戏帧数,呈现流畅的动作画面,不错过任一精彩。

微星GeForce笔记本双11钜惠,游戏本1111元秒!

GP75 Leopard GeForce GTX 1660Ti游戏本采用了屡获殊荣的 NVIDIA Turing™ 架构,拥有突破性的图形性能,11月11日当天价8699元,直降1300元!搭载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17.3英寸144Hz电竞全面屏,8G*2 512G NVMe SSD,Cooler Boost 5散热系统,赛睿单键多彩背光键盘,一键强冷按键,如果你想要的是一台散热强悍的长效高能电竞游戏笔记本,那么微星GP65 Leopard将会满足你的要求,成为你鏖战游戏战场的利器!

微星GeForce笔记本双11钜惠,游戏本1111元秒!

更有冲锋坦克ⅡGL65、GF63等单品低价热卖,硬核电竞GE/GT系列等你来抢,锁定微星游戏本京东旗舰店,让你快人一步,享受双十一的劲爆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