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献礼!《惊喜萌宝》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

资讯 TOM    2019-11-06 16:35

现在的孩子,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动画片和玩具?

《海绵宝宝》?《熊出没》?还是《惊喜萌宝》?在时间碎片化的时代,手机、电脑往往就是孩子的全部生活,许多少年儿童得不到更多元化的发展。到底什么内容适合他们,什么“角色”有助于引导孩子健康生活、健康成长呢?日前,国产人气动画《惊喜萌宝》在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陆续播出,或将给出一个答案。

从网络到电视,宣发由片到面

动画献礼!《惊喜萌宝》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

《惊喜萌宝》是一部有爱的益智亲子动画片,故事围绕着几个主角小女孩以及她们的家人和同学展开,里面的角色既萌又有正能量。在登陆各大卫视之前,《惊喜萌宝》已在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等知名网络视频平台上线,经受住了媒体和影评人的考验,并由此积累了大量的口碑,为后面的电视播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月份《惊喜萌宝》已在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11月份《惊喜萌宝》也将陆续在广东少儿频道、山东少儿、辽宁教育青少频道播出,12月份金鹰卡通也将陆续播出。还有更多卫视频道与片方处于商议阶段,相信不久后就能在全国各大少儿频道看到这几位小女孩的身影。

动画献礼!《惊喜萌宝》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

另一方面,根据《惊喜萌宝》动画角色设计的同款玩具,也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不得不说片方的良苦用心,为孩子带来丰富动画故事的同时,还能通过玩惊喜系列玩具感受到温暖和陪伴。整个过程可以说由片到面,把握到位,面面俱到。

动画献礼!《惊喜萌宝》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

黄金时间播出,传递正确价值观

《惊喜萌宝》在全国各大少儿频道的播出时间集中在17:00~20:00左右,皆为少儿电视节目的黄金时间段,以每天2集,2~3轮连播的形式播出。可以说这个时段是能保证与广大少年儿童见面,但也意味着更多的竞争,因此,非常考验节目画面是否制作足够精良,故事内容是否足够新颖,人物角色是否足够个性有趣。

从画面看,《惊喜萌宝》在剧中融合精美的学校、家庭等场景,使用2D及3D绘图技术,十分逼真、生动;人物角色上,六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形象各异,性格鲜明,衣着打扮各不相同;在故事方面,从生活小事的角度入手,并在其中获得思考与感悟,为孩童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

动画献礼!《惊喜萌宝》登陆全国各大卫视少儿频道

3、故事精简有趣,治愈而不鸡汤

现在的孩子其实一个比一个聪明,他们往往不喜欢被说教,也记不住家长的长篇大论,考虑到现代孩童的成长阶段以及碎片化时间,《惊喜萌宝》每集保持在10分钟以内,故事叙事简洁而到位,治愈而不鸡汤,用他们更乐于接受的方式给予快乐与感悟。

《惊喜萌宝》动画本身温暖有趣,而孩子的成长正需要这样的引导和陪伴,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惊喜萌宝》能做到用动画向孩子的成长献礼,实属难得。因此,也不难解释为什么《惊喜萌宝》能成为各大卫视的新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