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明教育荣膺腾讯“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

资讯 TOM    2019-11-29 10:19

2019年11月27日,在腾讯网主办的“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上,为明教育在众多国内优秀的参选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这是为明教育连续第三年在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上斩获殊荣。

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已经被行业和大众公认为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活动之一。本届盛典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等齐聚一堂,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

为明教育助理总裁马小虎先生受邀出席盛典并上台领取奖项,同时接受媒体专访。马小虎先生谈到,中国教育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只有不断提高中国教育的国际化水平,中国教育未来才能站在世界的中央,从教育大国变成教育强国。为明教育愿意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为明教育在此项活动中荣获大奖,代表了为明教育在专业和实力上得到了广泛和权威认可。

1999年为明教育创始人林浩本着“为200年后的中国建一批好学校”的初心,以领航中国民办基础教育为愿景,坚持“回归教育本真,对孩子一生负责”的办学理念,凭借把每一所学校办好的敬业精神,带领为明人不断探索和变革。深耕教育行业20年来,为明教育从国内到国外构建了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基础教育实体,发展了集教育管理、师资培训、教学科研、信息化服务 、后勤服务、校园建设、投资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体系,形成了12所小学、10所初中、8所高中、1所国际学校、6个国际部、2个大学预科项目和近40所为明幼儿园,在校学生超过4万人的办学规模。得到了家长、行业和社会的一致认可。

2019年,为明教育即将迎来二十年华诞。二十年开拓,知行合一,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帮助孩子融入世界;二十年传续,敬天爱人,以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不断筑建平台、回报社会。为明教育,回归教育本真,为中国孩子的未来带来更多希望和力量!

为明教育荣膺腾讯“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
为明教育荣膺腾讯“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
为明教育荣膺腾讯“2019年度行业标杆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