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轻课携手《妻子的浪漫旅行3》助力家庭教育

资讯 TOM    2019-11-18 10:09

11月6日起每周三,由好未来旗下智能普惠自学平台学而思轻课赞助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甜蜜回归。作为一款普惠型教育产品,学而思轻课与《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合作旨在向广大关注家庭教育的家长观众传递智能教育理念,帮助实现“家长小投入,孩子大进步”。

学而思轻课携手《妻子的浪漫旅行3》助力家庭教育
学而思轻课携手《妻子的浪漫旅行3》助力家庭教育

自主学习开启家庭教育新模式

《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夫妻隔空对话为模式,让妻子团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团则留守棚内,远程观察旅途中的妻子,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节目通过展现不同的夫妻关系,和观众一同探寻幸福家庭的密码。

其中,子女教育问题引发了观众共鸣。如何平衡夫妻关系与子女教育已经成为了家庭教育痛点。嘉宾李娜直言,“在有了孩子之后,所有的重心都转移到了孩子身上。”

作为《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唯一教育品牌赞助方,学而思轻课秉承“家长小投入,孩子大进步”的理念,针对家庭教育痛点,推出“自主学习”的模式,让家长们有更多的空间和时间来面对爱人与家庭。在该模式下,父母即使在旅行,也可远程查看孩子学习状况,做到旅行、支持孩子学习两不误。

学而思轻课携手《妻子的浪漫旅行3》助力家庭教育
学而思轻课:学习激励及服务体系

智慧赋能用智能打造学习新体验

数字时代,可随时随地学习的在线教育模式成为了家长们关注的热点。

学而思轻课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在线教育深度融合:通过电视屏和手机、IPAD等智能产品结合将家庭客厅还原成“智慧教室场景”;利用AI智能语音识别与智能评测功能对小朋友学习结果进行即时反馈,增强课堂感的交互性,提高孩子学习自信心;利用AI图像识别技术实现“拍教材搜课程”,课内重难点“一拍即搜”,孩子在家庭客厅就能完成预习、复习。其中AI真人互动课还引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基于情感、互动、知识传授有效性等多方面研究建模,以科学评估教学质量,输出课堂反馈,让家长可以实时掌握孩子的最新学习进展,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智能、更有效的教学体验。

学而思轻课借助智能手段,让客厅秒变课堂,打破教育的时空限制。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父母与孩子的情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凝聚,家长省力、孩子学习更有动力。

学而思轻课携手《妻子的浪漫旅行3》助力家庭教育
学而思轻课将家庭客厅还原成“智慧教室场景”

普惠大众提供有温度的教育

作为好未来践行教育普惠的代表产品之一,学而思轻课旨在让更多的中国孩子以较低的价格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因此,学而思轻课不仅尽量让家长省心省力,还尽力做到价格实惠。

其实,无论是节目中的明星家庭,还是普通的上班族家庭,通常无法给孩子更多的陪伴,造成亲子关系紧张。学而思轻课正如同一剂缓和剂,在不断优化之后,其所构建的“动画真人授课、移动端课后作业、班主任在线辅导”业务形态,完整地构建学习闭环,让时间不充裕的家长也能更多地陪伴、教育子女。还会对学生学习行为路径做大数据分析,并根据分析结果,自动推送适合的学习内容、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真正实现“每一个客厅都是不一样的课堂”。

“家长小投入,孩子大进步”,一直是学而思轻课追求的目标。此次学而思轻课携手《妻子的浪漫旅行3》共同关注家庭教育旨在开启有质感、有温度的家庭教育之旅。无论是明星家庭还是普通家庭,都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在线轻学习”服务,更好地帮助孩子“激发动力,培养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