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河姆阿普,新手妈妈的优选奶粉!

资讯 TOM    2019-11-18 10:21

家有奶娃娃,如何选择奶粉是个大问题,毕竟奶粉可是宝宝的重要口粮,关系到宝宝的营养、吸收以及健康等问题。在新手麻麻挑奶粉挑到崩溃前,蓝河姆阿普来咯~

蓝河姆阿普,新手妈妈的优选奶粉!

宝宝便秘怎么办?

很多新手妈妈都觉得宝宝吃奶粉比吃母乳易便秘,那可能是妈妈们还不知道“OPO”的作用,要知道添加了“OPO”的奶粉能帮助宝宝肚肚舒服,便便更软。姆阿普含“OPO”吗?含量多少?姆阿普的营养配方严格遵守国家标准,“OPO”是姆阿普的特色强化配方,全段添加量都在4g/100g以上,足量的OPO帮助宝宝便便更柔软。同时添加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与OPO的优化搭配,有助调节肠道平衡,让宝宝排便更轻松!

蓝河姆阿普,新手妈妈的优选奶粉!

奶粉是越香甜越好吗?

很多新手妈妈觉得好像奶粉味道更香甜,宝宝更爱喝。但其实过于香甜的奶粉并不适合小宝宝,尤其是1岁以内的宝宝,建议选择口味清淡的奶粉。因为母乳本身所含为乳糖,口味天然清淡。有些奶粉香甜可口,不排除是添加了蔗糖、白砂糖、葡糖糖浆固体等,会让宝宝过早迷恋“重口味”,长期“吃糖过多”将导致龋齿、过度肥胖等,那就是坑娃啦!那很多妈妈可能就会说了:姆阿普闻起来比较清淡,是奶味不够吗?其实这是由于姆阿普全段不添加蔗糖、葡糖糖浆固体、乙基香兰素等甜味剂和增香剂,闻起来是淡淡的自然奶香和DHA的清淡味道,最大限度保持了奶粉的原生营养和口味,避免宝宝养成挑食习惯。

蓝河姆阿普,新手妈妈的优选奶粉!

选奶粉要看奶源吗?

选择奶粉当然要看奶源啦,毕竟优质奶源决定了奶粉的“高贵血统”。那姆阿普的奶源怎么样呢?姆阿普是100%新西兰原装进口,奶源均来自于新西兰南岛纯净牧场,散养奶牛在这块天然牧场自由吃草,自然产奶品质高、风味好。

同时为了确保品质无忧,蓝河集团还采用了先进的品质智控全程可视化溯源体系,能从奶液到奶粉全产业链做到透明可追溯。

蓝河姆阿普,新手妈妈的优选奶粉!

奶粉还要怎么选?姆阿普,经典配方呵护成长,是麻麻必须pick的好“口粮”,品质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