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庆余年》 为生活在古代的现代人打call

资讯 TOM    2019-11-29 14:29

大家期待已久的《庆余年》终于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啦!该剧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肖战等共同出演,根据猫腻从2007年开始连载的同名小说改编。坐拥大批粉丝的IP作品本身受众面积就已经不可估量,加之片方制作上的精益求精,强大的卡司阵容,《庆余年》势必又要收割一批剧粉啦! 华为视频引入腾讯视频的海量内容,众多精彩任由选择!华为和荣耀的终端用户只需打开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即可观看海量腾讯视频内容!

《庆余年》原著中穿越重生的设定改为以戏中戏的方式呈现,博得了大多数观众的好感,然而如果你认为又一部古装正剧横空出世,那就大错特错了!为啥?因为确认过眼神你就会知道,这是预谋想要逗笑所有人啊!光说拥有着现代思想,身处在古代社会的男主吧,名字叫范闲,其弟范思辙,编剧果然亲妈,起名如此随意,让人不禁好奇,接下来还有什么无厘头的事情会发生?敬请锁定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了解更多精彩片花预告片以及首播内容,提前看好剧,就是这么容易!

《庆余年》:古风巨制的新模式你hold住吗?

《庆余年》讲述了拥有现代思维方式的古人范闲,出生后其母就被谋害致死,身为私生子的他自小跟随着奶奶生活在海边小城澹州生活,幼师名师登门授其医性药理,使其练就一身抗毒的本事,又有江湖高手时刻在侧点拨,使其武艺过人。总之就是男主什么都会,什么都超凡脱俗的设定就对了。

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庆余年》 为生活在古代的现代人打call

随着日月更替,长大后的他被父亲接离澹州,前往京都,娶一个从未见过的女子,这是古人常有的套路,但是作为一个有现代思想的古人,在盲婚哑嫁面前,必须得勇敢说不呀!编剧会让剧情如此好过?范闲在进入京都的第一天,神庙之内偶遇一正在啃鸡腿的少女,惊鸿一瞥,视为天人,从此心中念念不忘,作为上帝视角的我们只能看着这一对预备夫妻在互不知道对方身份的时候嫌弃着拒绝着,又暗恋者对方,他俩感情线路何去何从暂且不提,一场更大的阴谋貌似已经正在蓄势待发!

编剧大大脑洞清奇,现代词汇在古代社会频繁被使用,男主居然还没被当神经病关押起来,一面是古代制度下的勾心斗角、思想固化,一面是现代思维的灵动跳跃、人性至上,不免会产生许多鸡同鸭讲的画面,而两者融合在一起产生的化学反应,“细菌”“更新”“机器猫”这一系列词汇,究竟尬不尬,自行体会,更有滋味!会员抢先看,在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点开《庆余年》轻松下饭。

《庆余年》:嘴炮技能max连老戏骨都无法幸免

不只是剧情引人,《庆余年》还坐拥强大卡司阵容,陈道明、吴刚、于荣光一众实力老戏骨,剧中直接开始抖包袱,颠覆传统古人形象,又平添了些许神秘色彩,陈道明饰演的皇帝形象,推翻了一众古装皇帝的气势恢宏,首度出场,却是在街边吃着小馄饨。转眼宫中诘问太子(张昊唯 饰)和长公主(李小冉 饰)一副运筹帷幄的姿态,对话中绵里藏针,即是告诫又是点拨,要说这个人物没点故事,反正我是不信。

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庆余年》 为生活在古代的现代人打call

青年演员也是不甘落后,男主张若昀满嘴跑火车,常使古人陷入深思,不知其所云,后期还有什么神操作,恕在下想象力不够丰富,get不到了。

还有一位不得不说,出场自带笑点,没错,就是相声演员郭麒麟,基本就是本色出演呀,那种官宦子弟的嚣张跋扈,参杂着点憨傻,让角色人物一下子就立起来了,喜感自然流露,表演之间松弛有张力,没错,这是真夸。

范闲的身世之谜,其母亲的死因,皇室之中的暗潮涌动,敌国的谍影重重,这些让我期待着整部剧的更新?nonono,我们等的还有肖战呐!打开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庆余年》的秘密我们一起挖掘!

想知道拥有现代人记忆的大男主,在古代社会制度下究竟能活几集?范闲还会怎样语不惊人死不休?他和鸡腿女孩虐恋还是撒糖?庆帝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快来华为视频追剧吧!毕竟在华为视频追《庆余年》不仅能够第一时间get最新剧情,还能免费抽取Mate30 5G手机、京东卡、观影券等超值福利,观影满1分钟即可参与抽奖!在华为视频,你还可以进一步了解罗晋在《鹤唳华亭》错综复杂的乱世中如何力挽狂澜,去《从前有座灵剑山》赴一场仙侠盛会,与陈赫一起在《极速救援》中争分夺秒抢救生命。

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庆余年》 为生活在古代的现代人打call

更多元、更丰富、更精彩的视频内容,华为视频都能为终端用户“一站式”呈现!引入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三大平台的海量内容,构筑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华为和荣耀的终端用户只需打开华为视频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的海量内容,自此无论热剧、甜综还是走心国漫都能在华为视频找到,此外还有万部好莱坞和院线大片资源,海量内容应有尽有,“陪你看遍全视界!”不仅是说说而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