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大厅挂画选什么?手绘国画,顾客们都说好

资讯 TOM    2019-11-29 15:47

要想夺人眼球,必须要有亮眼的地方。酒店大厅作为接待客人的地方,首先要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一幅大气的大厅挂画,会为酒店形象加不少分。下面这几幅画作作为酒店大厅挂画就不错,一起看看吧!

酒店大厅挂画选什么?手绘国画,顾客们都说好

泰山题材国画 李林宏最新力作中华国山《泰山日出》作品来源:易从网

山势巍峨,透出山水之气息和生机。李林宏的画笔法流畅,力度强劲,给人力量之撼和气韵之美。这幅画作作为酒店大厅装饰画,泰山为背,预示着基石稳固,步步高升之意。大气风范,提升酒店的整体品位格调。

酒店大厅挂画选什么?手绘国画,顾客们都说好

李林宏大尺寸横幅山水画作品中国魂《万里长城》作品来源:易从网

曲折蜿蜒连绵不绝的长城穿梭于云雾之中,漫天遍野的树木郁郁葱葱,一幅幅繁荣昌盛的景象,给人以无穷的视觉延伸感。观者置于其中,仿佛天地蔚然于胸中,令人精神澎湃。大尺幅的长城国画作为酒店大厅装饰画恢弘大气!

酒店大厅挂画选什么?手绘国画,顾客们都说好

李林宏新品创作国画山水画五岳之尊《泰山日出》作品来源:易从网

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把山巅处也染映成红色,整体观之更加气势非凡,天街直通山顶,让人有如临其境之感,静静品赏之间,颇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感。这样一幅大气竖幅国画挂在酒店大厅处恢弘大气。

酒店大厅挂画选什么?手绘国画,顾客们都说好

中华之魂 李林宏青绿长城国画新品《万里雄风》作品来源:易从网

秦筑长城比铁牢,蕃戎不敢过临洮。

虽然万里连云际,争及尧阶三尺高。

李林宏将长城的壮丽景色描写的淋漓尽致,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叹为观止,产生敬意。长城壮丽景色挂在酒店大厅处别提有多大气了。

以上这些装饰画全部出自易从网,想要欣赏更多大气山水画作,大家可以多关注易从网。作为国内知名字画网购平台,易从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考虑书画爱好者的需要,无论你是选购字画还是了解字画常识,在这里都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