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有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 家务SO EASY!

资讯 TOM    2019-11-18 11:26

我们生活中经常有如下烦恼:家里买的吸尘器很重,每次拖完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整理下来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甚至一次充满的电还满足不了整理整个家的需求。沙发缝里、地板上、床上,到处都是果壳儿、粉末儿、零食渣、做手工的碎纸、铅笔屑……面对每天无法避免的家务,现在真心觉得,一台好用的吸尘器绝对可以大幅度提高做家务的效率和生活质量。但是,市面上的吸尘器这么多,挑选一个合适的并不容易。

直到在朋友家,遇见了这款无线吸尘器,一下子就被他种草了。这,就是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为何对这款吸尘器评价如此之高外,还迫不及待地推荐给大家呢?因为Beko倍科吸尘器和传统吸尘器相比,拥有众多的优势:

拥有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 家务SO EASY!

精致小巧,时尚灵动

600W强劲电力,吸力持久

旋风式过滤,多重过滤系统

一键倒尘设计,全塑可水洗

低噪运行,静享洁净

12米操作直径,多种刷头附件

得一提的是,Beko倍科吸尘器电机马达的超低音设计,运行时小于72分贝,低噪安静。这样的低噪,不会惊扰到家人的休息和正常活动,做家务时也令人舒心不少。一键按钮设计,操作极其简单,对于老人、以及不想在做家务这件事上费脑的朋友格外友好。

而且听说有很多人把清理吸尘器这项工作,放到下次大扫除之前?他们说是因为清理吸尘器实在太繁琐了,想要方便一些必然要一次性完成……相比之下,【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的清理就非常简单了。带有灰尘的空气进入集尘盒后,经过四层滤网的过滤,灰尘和杂质被锁在集尘盒中。吸完后,扭一扭就能取下滤芯,分别拆洗。滤网和所有的吸头用完后都可以直接水洗,非常省心。

拥有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 家务SO EASY!

【Beko倍科手持吸尘器】,无论外形、重量,还是功能上,都贯彻了极简主义。在仔细研究吸尘器用户的使用习惯后,将产品外形尽可能地简化、瘦身,并将重点放在使用体验上。那么,这么安静貌美有腔调的无线吸尘器,能提升生活品质、幸福感的手持吸尘器,你会喜欢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