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仟金顶荣登“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中小企业百强榜”

资讯 TOM    2019-11-18 12:03

2019年11月16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暨2019中国中小企业品牌百强榜发布盛典”在北京举办,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仟金顶”)受邀出席,斩获“中国中小企业百强品牌”,并加入“品牌强国战略五年企业扶持计划”。

仟金顶荣登“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中小企业百强榜”

大会由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共同主办,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及企业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央广网等各大新闻媒体出席大会。

仟金顶荣登“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中小企业百强榜”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强调“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品牌是一个企业、区域乃至国家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集中体现。本次大会旨在面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知名度、影响力,激发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掘为我国品牌战略做出贡献的企业,意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品牌战略部署,推进品牌强国战略,传播中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影响力。

主办方表示,仟金顶在推动行业,品牌建设、技术创新及品牌传播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践行企业家精神,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做出了突出贡献,特授予“中国中小企业百强品牌”荣誉,并提名仟金顶加入“品牌强国战略五年企业扶持计划”,通过品牌战略实验室、资源导入、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重点扶持企业打造实施品牌战略,希望仟金顶能为传播中国品牌价值、提升中国品牌实力贡献更多力量。

仟金顶荣登“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中小企业百强榜”

据了解,仟金顶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由红杉资本、绿城中国和易居中国投资的网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中国产业互联网十强企业。

仟金顶以互联网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以供应链服务创新为支撑,打造行业上下游真实贸易场景,获取多维度供应链数据,并以此为基础让客户信用价值得到沉淀与流转,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应用,构建“互联网科技+真实供应链”的全新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

作为中小企业百强品牌,仟金顶深切体会到中小企业在发展中的种种痛点。在产业链条中,分布着项目方、品牌厂商、经销商等众多市场主体,其中不乏众多小微企业,他们品质优良、诚信经营, 却因其规模小、企业信用无法传递而成为弱势一方,加之普遍存在的财务决策失误、经营管理理念薄弱等问题进一步阻碍其健康发展。

仟金顶荣登“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中小企业百强榜”

仟金顶深入参与生态链闭环,以“场景、数据、信用、技术”四大要素赋能。企业通过仟金顶平台的真实贸易场景打造,实现数据沉淀,形成完整、真实的数据体系,转化为企业信用,从而强化自身获取各类社会资源的能力。仟金顶以技术为场景、数据、信用构起强的大护城河。在大数据技术层面,仟金顶结合行业分析模型,开发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人工智能引擎,有效管理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实现精细化运营;在区块链技术方面,仟金顶借助共享账本技术,利用区块链可溯源、不可篡改等特性,保障数据真实,打破信息不对称,释放、传递企业信用,从而降低产业成本、优化资源配置。

此次仟金顶荣获“中国中小企业百强品牌”,不仅仅是对“仟金顶”品牌的认可,也意味着仟金顶品牌在实力和影响力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品牌话语权上不断增强,这也将提升中国品牌的整体实力,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仟金顶负责人表示,希望为更多行业服务,助力中国品牌提升知名度,被行业所熟知、被社会所认识,使中国品牌蓄满力、走出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