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赞助西班牙人,让足球偶像成为青少年走进球场的理由

资讯 TOM    2019-11-18 13:25

乐动体育赞助西班牙人,让足球偶像成为青少年走进球场的理由

贝克汉姆、罗纳尔多、贝利、梅西、卡卡……足球明星和“偶像”从来都是一体两面的存在。大量的粉丝成就了球星的知名度,球星具备的技术、品质、价值观也激励了一批又一批球迷走进球场。

乐动体育合作西班牙人,看中武磊的“出圈”潜力

足球,是一项有传承的运动。历代球星都有一个前辈偶像,是吸引和激励他成长,并坚持下去的动力。沉沦多年的中国足球,极度稀缺一个偶像吸引青少年走进绿茵场踢球。

乐动体育赞助西班牙人,让足球偶像成为青少年走进球场的理由

“别玩手机了,出去玩玩,踢踢球”父母的唠叨常常被当代子女视为耳旁风。新一代少年崇拜的是电竞选手,每天想的是坐在电脑、手机前面练技术。

想要改变这种局面,势必要出现一名“出圈”的球星,成为无数青少年涌入绿茵场的目标。乐动体育看中了武磊,西甲西班牙人球队的现任前锋。

乐动体育,是一家集足球培训、场地租用、体育器材、教练团队和赛事承办为一体的国际性集团公司,主要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创建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职业队一条龙足球培训教育体系。

2019年8月,乐动体育取代Riviera Maya成为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球队的主赞助商,出现在了西班牙人男子一线队球衣的胸前和训练服袖子,及主场RCDE球场等俱乐部设施上。

选择优质偶像,助力足球梦想

坚持“激发足球天赋,助力足球梦想”宗旨的乐动体育相信:一名品质、技术、成绩出众的球星偶像,将改变一批青少年的命运,激励一批足球爱好者的成长。

乐动体育“押注”武磊,首先看中了他的成绩,中国国家队队员,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最年轻出场球员的纪录保持者、连续五年当选中超本土最佳射手、加盟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等。武磊无疑是现任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中最具偶像实力的球星。

其次,乐动体育看中了武磊的品质。不喝酒不纹身不炫富,无负面新闻,“不能签在国旗上”带来的风评俱佳。敢于拼搏、开拓&冲锋,无论是精神态度、行动成果,都极具青少年偶像的条件。

乐动体育认为,武磊是中国最有希望,也最值得青少年崇拜的球员之一。乐动体育希望通过与西班牙人的合作,用乐动体育专长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加上“武磊”效应,为中国甚至世界培养出“千千万万个武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