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快学时代火爆背后的秘密

资讯 TOM    2019-11-18 13:57

揭秘快学时代火爆背后的秘密

——快学时代CEO一可老师专访

10月20日,快学时代CEO一可老师就快学时代的火爆现状和未来发展接受了记者专访。

揭秘快学时代火爆背后的秘密
△图为:快学时代CEO一可老师

采访中,一可老师详细剖析了快学时代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原因以及规划展望了将来的市场前景。

记者问:

“一可老师,快学时代2019年6月启动到现在才4个月时间,为什么能够在20多个地方红红火火的开班?是什么原因让快学时代这么火爆?”

一可老师答:

快学时代在各地火爆开班是必然现象!快学时代的火爆其背后有三大核心原因:

一、快学时代推出的《六维快速学习法》3天背会3年的单词是市场刚需,能从根本上解决学生学习英语最难的单词词汇量的问题,让学生的英语成绩很快得到提升,找到学习英语的兴趣与自信。这套学习方法历时10年的累积,至今有1万多名学生从中受益,科学有效。

二、快学时代的老师们是一批有活力、有责任心、有高效学习方法、有教育情怀、多才多艺的有志青年,深得学生们的喜欢,能够帮助孩子重拾学习英语的自信,重燃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并教会孩子一套高效学习英语的方法,让孩子很快拿到结果,获得赢的体验,让孩子变得热爱学习、主动学习。

三、快学时代采用独家加盟的方式做市场运作:加盟机构只负责招生和服务,总部派老师直接到当地进行教学,分工明确!加盟伙伴专注招生和服务,节省了大量培养老师的时间;总部负责老师的培训与输出,让老师们更专业,让优秀的课程排课密度最大化,既不浪费资源,又能够急加盟伙伴之所急。(注:加盟方招生多的时候,总部多派遣老师)

记者问:

“一可老师,快学时代总部的团队,为什么都亲如一家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激情,而且都那么积极主动的做事,团队的流失率几乎等于零?”

一可老师答:

快学总部以“师徒文化、兄弟文化、家人文化”为基础做团队建设。以“传道、授业、解惑的师道文化”为方向,以“塑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老师标准,以培养“栋梁之才”为使命,让每一个工作人员内心都拥有一份“做真教育、当真老师”的情怀与使命。快学时代非常重视所有工作伙伴系统化的健康成长,从教学专业、综合素养、文化建设、才艺表演、思维观念等方面进行培养和培训。大家把心融进了快学时代,把实现人生理想交给了快学时代,所以快学总部才呈现出了“亲如一家人,心在一起”的团队状态。

记者问:

“一可老师,市场上也有很多单词速记的方法,但是进入快学时代学习的学生的成果超越了很多同类培训,您能不能说一说快学时代《六维快速学习法》成功的真谛是什么?”

一可老师答:

很多人看到“3年背会3年的英语单词”这句广告语的时候,都会以为快学时代《六维快速学习法》也就是一种英语速记方法,实际上这种理解是偏的。快学时代教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一套高效的速记方法,单纯从学习方法来说,快学时代教给孩子的是一套学习方法体系:其中有3种高效的速记方法、4种快速复习的方法、3种全脑提速的方法、2种抗遗忘的方法。我们称之为:“快学、快习、抗遗忘”三法结合。但是,快学时代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一套系统的学习方法,更重要的是快学时代能够唤醒孩子们的学习觉悟、打破孩子们的思维局限,解放孩子心灵的枷锁,让孩子们爱上学习、爱上英语,让孩子们在2天时间内重拾自信、点燃梦想、立马拥有赢的体验,让孩子从讨厌学习变成热爱学习、从被动学习变成主动学习、从没有自信变成自信爆棚、从低效学习变成高效学习、从应付学习变成愿意学习,这才是快学时代教育的真谛。快学教育目的是教给孩子一套高效学习方法,背会3年单词只是顺带的事。

记者问:

“一可老师,快学教育这么好,您怎么能够让更多的孩子受益?您是怎么布局市场的?”

一可老师答:

“吸引全国有做真教育情怀的机构加盟合作。为了良性循环,每个城市只设一家城市运营中心,每个区县只设一家招生中心!分批开放加盟网点,做透一批再释放下一批,严格控制加盟的速度,让每一个加盟中心都能够活得好,让每一个加盟中心都能够生源爆满,让每一个加盟中心都拥有做真教育的情怀和担当,确保每一个走进快学时代的孩子和家长满意而归!全国布局300个城市运营中心、3000个区县招生中心!每一批只开放10个运营中心,由运营中心招募和管理招生中心!3年时间完成中心布局,实现每年百万学生进入快学时代学习的市场布局!”

以上是一可老师接受采访的全过程,从对话中我们不难看到,快学时代的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呈现出迅猛的发展劲头,已经带给无数的孩子真实的成长和改变,也带给无数家长希望!相信快学时代在一可老师的带领下,在这么有文化氛围的团队推动下,在各位做真教育的师者对千万学子真心付出中,一定可以为更多学生带来福音,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