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蜜助力传媒梦想秀,冠军之夜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19-11-29 17:31

11月23日,2019浙江传媒梦想秀总决赛“冠军之夜”圆满落幕,本次总决赛由机蜜品牌独家冠名,机蜜、英特尔、雷神联合赞助,活动从海选开始,由小组赛、个人赛及冠军赛构成,历时一个整月,最后由50位大众评委投票评出当晚冠亚季及人气王。

机蜜助力传媒梦想秀,冠军之夜圆满落幕

“传媒梦想秀”是传媒每年为新生特别准备的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一直以来维持了高制作水准,由学生团队在短时间内以小组形式筹办的大型晚会,为浙传留下一届届美好珍贵的回忆。

机蜜助力传媒梦想秀,冠军之夜圆满落幕

当晚,本次大赛冠名商机蜜联合创始人沈利成代表机蜜品牌上台为人气王颁奖并致辞。沈总说:机蜜作为中国率先实现数码免押租赁服务的平台,其创始初衷就是来自大学校园,希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花最少钱用最好的手机和电脑”的服务,让莘莘学子可以通过信用租赁,轻松使用数码产品,插上助飞梦想的翅膀。今天,中国的信用体系在迅速成长,信用消费越来越普及,未来一定是一个信用数据共享的便利经济社会,希望广大的在校生珍惜自己的信用,养成健康理财、良好履约的消费习惯。今年8月底,机蜜、英特尔、雷神、机械师共同达成战略协议,联合布局线下门店租赁业务,现在很多电脑门店不仅仅售卖,也可以直接租机,后续会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接入租赁服务。所以良好的履约记录及优良的信用等级会让大学生们获得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机蜜助力传媒梦想秀,冠军之夜圆满落幕

冠军之夜当晚有近千学生到场,现场星光熠熠,一百余位选手轮番登上台,传媒骄子们展现才艺释放激情,用一个个梦想解读自己对青春的诠释、对未来的期待。

机蜜助力传媒梦想秀,冠军之夜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