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蝉联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耳东影业再获行业肯定

资讯 TOM    2019-11-29 17:34

2019年11月28日,由知名媒体《娱乐资本论》主办的"CEIS2020 中国娱乐产业年会 " 在北京完美落幕,本次产业年会以“与光为伍”为主题,聚集了电影、电视、综艺等各领域大咖,共同探讨2019年中国娱乐产业变化和突破。同时,现场也举行了2019年金河豚奖颁奖典礼,耳东影业集团连续两年蝉联“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耳东影业集团CMO田诗嘉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蝉联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耳东影业再获行业肯定

耳东影业集团CMO田诗嘉受邀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金河豚奖依旧竞争激烈,共有100+公司参与,500+项目申报,经1个多月的征集与专业评选后,所有奖项在会场一一揭晓。

两次蝉联,耳东影业投资价值逐年凸显

今年是耳东影业集团第二次获得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这不仅是媒体和行业对耳东影业的高度肯定,更是耳东影业以全产业链布局之势应对行业发展的成功探索。

2019年,耳东影业集团在院线电影投资方面取得亮眼成绩,参与出品院线电影10余部,已上映作品累积票房超过60亿,代表作品《老师·好》、《反贪风暴4》、《使徒行者2》、《银河补习班》等,类型涵盖剧情、喜剧、犯罪、动作等多类大热题材。

蝉联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耳东影业再获行业肯定

耳东影业出品影片(部分)

在项目储备方面,耳东影业除了参与如《叶问4》、《中国女排》这样的具有良好观众基础的作品外,也大力支持新生代青年导演,例如与导演吕柯憬合作的电影作品《早安公主》,影片曾是第七十四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非主竞赛单元推荐影片,并受到多个国际电影节的提名肯定;与崔志佳导演共同打造青春励志军事运动电影《八秒半英雄》,聚焦军人运动会,延续《战狼》、《红海行动》等作品的主旋律风格,同时也将体育精神融入其中,传递社会正能量。

蝉联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耳东影业再获行业肯定

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

耳东影业在院线电影的内容创作方面一直专注现实题材,秉持着“小人物、大情怀、正能量”的价值观,致力于出品能够引起观众共鸣、对市场及社会产生正能量的作品,推动电影内容创作市场的良性发展。

屡获肯定,耳东影业2019不断创新

作为一家成立四年的影视公司,耳东影业的迅速成长备受行业关注,除了在影视投资制作领域崭露头角之外,在终端影院管理和校企合作上也频频创新。

目前耳东影业集团旗下自运营影城已有八家,并向四家影城输出成熟的品牌管理和商业运营体系,然后以这些影城为基础,拓展特有的VR影厅业务。现在已有四家VR影厅投入运营,并引入多部国际电影节VR单元入围影片,以国际化的内容搭载VR影视科技,来应对5G时代对文娱产业的升级需求。耳东VR影厅也在今年荣获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评选的“中国优秀十佳创新案例”称号和中国首届沉浸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沉浸产业最具商业价值产业30强”称号。

蝉联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耳东影业再获行业肯定

耳东 VR影城内景

除了发力文娱产业链之外,耳东影业也开始在校企合作方面探索新阵地,希望从行业的核心因素——人才方面寻找立足点,以“产学联动”的方式搭建开放的研究和实践平台。前不久,耳东影业与南京艺术学院共同创办了“南京艺术学院耳东电影创作研究院”, 双方将共享优势,共同培育行业新生力量。

蝉联金河豚奖“最具投资价值院线电影公司”,耳东影业再获行业肯定

南京艺术学院官方向陈硕罡先生颁发校董证书

一个企业的价值不仅取决于它的规模和业绩,也取决于它的创造力。耳东影业虽然在行业内还是一个“年轻人”,但从未停止创新和探索,也一直在拓宽行业合作的边界,为市场带来优质的作品和新潮的影院之外,也希望为行业未来的转型和升级带来多种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