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核心技术荣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资讯 TOM    2019-11-07 14:13

11月6日,由中国建筑学会主办的“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颁奖活动在上海举行。会上颁发了2017—2018年度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高能环境凭借“基于污泥原位固化的污泥塘治理及场地综合利用技术研究”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高能环境公共事务中心总监曹天玉出席活动并领奖。

高能环境核心技术荣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颁奖典礼

“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是中国建筑学会根据科技部《社会力量设立科技进步奖管理办法》而设立的奖项,具有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推荐资格。此次,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评审委员会从300多个申报项目中评审产生获奖项目36项,高能环境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环保企业。

高能环境核心技术荣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高能环境公共事务中心总监曹天玉出席并领奖

高能环境自主研发的污泥原位固化技术曾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证”、被列入“2018年度金桥工程种子资金支持项目”,并成功应用于珠海沥溪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苏州七子山垃圾填埋场污泥塘修复治理等项目,解决了市政污泥随意堆放、简易填埋造成的环境污染难题,填补了污泥处置技术空白。

高能环境核心技术荣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

珠海沥溪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治理后)

创新无止境,创新无禁区,创新无出其右。高能环境风雨兼程30载,持续依靠创新与技术优势,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高能环境在环保行业的创新能力和技术领先水平,同时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高能环境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的肯定。未来,高能环境将继续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力度,更好地引领中国环保技术和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