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扒那些颜值逆天的护肤品!帕娜丝绝对赢了

资讯 TOM    2019-11-07 14:30

在化妆品届,从来就不缺高颜值产品,Les Merveilleuses LADURE,什么花瓣腮红、烘焙高光,都换着花样出新品,“丧心病狂”到盒子花瓣分开卖什么的也不是没有!不过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化妆品美是不够的,护肤品也必须hold住!下面这些瓶瓶罐罐,中看又中用,用完还舍不得扔,赶紧来看看吧!

POLA 极光幻彩精华液

开扒那些颜值逆天的护肤品!帕娜丝绝对赢了

我心目中最强“精华”之一,POLA家的极光精华绝对实打实的颜值与功效并存。POLA是市面上的唯一将“自噬细胞”运用到护肤上的企业,也是日本最顶级的护肤品牌。这款精华也是唯一一个荣获诺贝尔奖提名的精华液噢。

它很适合秋冬使用,因为保湿效果非常好。极光精华密集修复因日间环境侵害形成的各种皮肤问题,过敏、红血丝、粗燥、毛孔粗大、痘印都不在话下,用完就能感受到肌肤前所未有的弹性和光泽。

LA PRAIRIE 臻爱铂金乳霜

开扒那些颜值逆天的护肤品!帕娜丝绝对赢了

光是听名字你就能感受到RMB的味道,LA PRAIRIE算是护肤品里的爱马仕了,据说这款面霜的效果就仿佛做了超声刀,抗老抗皱能力超强。

它的核心成分是悬浮铂金胶体和柠檬黄素智能晶体,能够根据空气湿度调节皮肤水分,emmm…好厉害的赶脚。连附赠的小勺子都像艺术品~价格已经5位数了,家里有矿的一定要试一试。

PANASIE赋活焕颜人参保湿喷雾

开扒那些颜值逆天的护肤品!帕娜丝绝对赢了

高颜值的喷雾一定少不了帕娜丝,金色加烫金的设计非常出挑,跳出了大家对医美产品的固有印象,让人眼前一亮,尽管是2019年针对敏感肌的新品牌,但很快进入了年轻人的视野,受到大家的喜欢。

这款喷雾跟普通的补水喷雾还不太一样,它是专门针对敏感肌和角质层薄的人群涉吉的,主打稀有人参皂苷成分,具有高于市面上同类成分9420倍的修复活性,对于修复亚健康皮肤、痘痘、干燥、粗糙、干纹,甚至医美术后受损屏障,都有很好的效果。建议随身携带,长期使用,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强韧、越来越细腻。

IPSA流金岁月凝润美肤水

开扒那些颜值逆天的护肤品!帕娜丝绝对赢了

IPSA流金水,如流动的水一样的瓶身设计,只是看到瓶子都想剁手了,更何况还有强力的功效以及良好的口碑。

这款水有不同的型号,所以所有肤质能可以用,主要功效是可以强化角质,光是这一点就让很多薄皮星人爱到不行了,而且还能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很大程度上预防粉刺闭口。相比较他家麻烦的乳液,这款更适合大众。

Three平衡精粹卸妆油

开扒那些颜值逆天的护肤品!帕娜丝绝对赢了

Three是个来自日本的小众彩妆品牌,他家所有的设计都极其性冷淡,这款柠檬黄颜色的卸妆油光是看着就很讨喜了。

THREE不像传统卸妆油一样用矿物油做打底(矿物油使用不当很容易导致闭口痘痘等问题),它以荷荷巴油、摩洛哥坚果油以及玫瑰果油作为底油,再加入柠檬、迷迭香、乳香、马郁兰和橙皮5种精油调配出的纯植物物理卸妆油,使用起来非常温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