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9 一场让南安普顿球迷和赞助商乐动体育心疼的比赛

资讯 TOM    2019-11-07 14:30

(伦敦时间10月28日讯)26日凌晨,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在圣玛丽球场以0:9输给了莱斯特城,这场比赛创造了英超历史上主场最大比分失利,同时也追平了英超历史上的最大分差。南安普顿主教练拉尔夫·哈森许特尔(Ralph Hasenhuttl)在赛后用“灾难”来形容这场比赛。这样的比分确实让很多南安普顿球迷无法接受。据了解,南安普顿俱乐部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球队的全体队员与教练团队均已决定捐出比赛当日的工资,并把这些钱捐给“圣徒基金会”。 “圣徒基金会”是与南安普敦俱乐部合作的一家官方慈善机构,通过筹集资金来帮助南安普顿当地及周边的人们改善生活。此外,该基金会还始终致力于向人们传播体育的精神与力量。

乐动体育负责人在观看比赛后表示,一场实力并不代表什么,只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小伙子们运气差一点而已。我们相信他们能顺利度过艰难的时刻。乐动体育赞助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决心不会改变。我们知道,南安普顿俱乐部球队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为的便是不再让支持者们如此失望。

小编认为,虽然南安普顿在主场吞下9球,但他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不放弃的球队,包括他们的球迷,场上球员还在奔跑着防守,尽管已经力不从心,但他们没有放弃。这也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值得尊敬的地方。近年来,金元足球的风气日盛,有重金投入的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大肆购买,把足球巨星都网罗到一起,这样靠巨资组建的球队,想不赢都难。然而,这些似乎让我们的足球失去了原汁原味的乐趣。从这一点来说,这场0:9的实力不知道会让多少球迷觉得心疼。多年来,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一直坚持小成本运营,他们不但能能持续留在英超,而且还为英超各队奉献了不少巨星。这是一支多么让球迷心疼的球队。本赛季开始之前,南安普顿才收获了球队历史上最大的赞助合同-----乐动体育攒足南安普顿球衣胸前广告。我们希望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能够度过本赛季的难关,继续留在英超。也许,众多的安普顿球迷和小编有同样的想法。(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