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瑞世纪《琉璃美人煞》引热度,再掀“仙侠风”

资讯 TOM    2019-11-18 16:3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很多的电视剧都是小说改编而来的,而本身小说就有很多的书粉,像是最近非常火的《亲爱的热爱的》就是改编自热门的小说《蜜汁炖鱿鱼》,在开播之后收视率也是非常好了。

欢瑞世纪《琉璃美人煞》引热度,再掀“仙侠风”

又有一部有着不少书粉的仙侠玄幻类小说即将与观众见面,这部就是由欢瑞世纪出品的《琉璃美人煞》!这部《琉璃美人煞》是知名网络作家十四郎的作品,是一部比《花千骨》和《香蜜》还要虐得多的仙侠玄幻之作。这部小说的热度也是很高的,在宣布要翻拍的时候就得到了很多书粉的支持,而且还是备受关注,还没有开播就已经是先火了。

据悉,《琉璃美人煞》演员为袁冰妍、成毅、刘学义、张予曦等人,其中由袁冰妍担任女主璇玑,成毅担任男主禹司凤,张予馨担任玲珑,刘学义担任白帝。

欢瑞世纪《琉璃美人煞》引热度,再掀“仙侠风”

女主袁冰妍颜值方面脸真的很有特点,不是那种让人惊艳的美但是越看越心动。这种气质近些年真的很少看到了,小编最近比较喜欢她的颜值,而她在《将夜》的莫山山让小编爱了很久,她另外一个很圈粉的地方就是声音很好听,软软萌萌的很清澈的声音,感觉就是梦想中想娶回家的那种。

欢瑞世纪《琉璃美人煞》引热度,再掀“仙侠风”

男主成毅的古装扮相一直都是非常帅气的,之前他就在《青云志》中有出演,以“林惊羽”一角走入大众眼中。穿着古装的他就是个“翩翩公子”,迷倒了很多的少女,成毅最近几年发展很不错,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他因为《盗墓笔记之怒海潜沙》张起灵这个角色,圈粉无数,这次大家对于他出演男主也是非常期待的!

据悉,该剧改编自十四郎同名IP,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称为“女性仙侠三大经典”,在豆瓣评分高达7.8分,书粉无数。该剧为欢瑞世纪2019的重磅仙侠大剧,旨在为观众呈现一部独具魅力的东方神话。这部凝聚着众人心血的诚意之作定将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