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风教育集团开拓素质教育市场,重磅推出RYETECH STEAM品牌!

资讯 TOM    2019-11-18 16:33

随着国家政策的扶持及教育消费的升级,STEAM教育迎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11月16日,在“睿世界·育未来”金睿家全球40周年庆典暨晨风教育新品发布会上,晨风教育集团正式宣布与美国STEAM教育领导品牌TECH TERRA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推出RYETECH STEAM科技创新课程!晨风教育集团,希望通过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STEAM教育品牌,为中国幼儿带来真正的STEAM教育。

晨风教育集团开拓素质教育市场,重磅推出RYETECH STEAM品牌!

随着国家对素质教育领域的扶持,STEAM教育正逐步进入公众视野。2015年9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十三五”期间全面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在未来五年对教育信息化的规划中明确提到要“探索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2017 年1月19日,教育部发布印发《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的通知,强调小学科学教育的重要性,要从小激发和保护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实践创新能力。这在一定层面上对STEAM教育的推进具有重大的意义。

STEAM教育作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目前中国STEAM教育市场规模约为96亿元,潜在市场空间可达1000亿元,国内STEAM教育仍然处于蓝海酝酿期。晨风教育集团与TECH TERRA公司联合打造的RYETECH STEAM科技创新项目,一方面希望通过TECH TERRA先进的STEAM创新课程,为3-18岁儿童提供STEAM教育实践项目,培养其综合素质能力。另一方面,为想要从事STEAM教育的行业工作者,提供STEAM职业发展培训。

发布会现场, TECH TERRA创始人Susan Wells表示:TECH TERRA将STEAM教学方法与实践经验相结合,运用PBL(基于项目的学习)、GBL(基于游戏的学习)等方式,将STEAM各学科知识进行跨学科融合,让学生在亲自动手编程、搭建和操控机器人的过程中,探寻真实世界存在的问题,并找到切实的解决方案。RYETECH STEAM课程通过编程、数字叙事、机器人搭建、3D打印、虚拟现实等多种形式,帮助更多的中国儿童提升他们的动手能力、领导力、合作和社交能力。

作为一家坚持“全人教育”和“人本主义教学观”理念的教育集团,晨风教育在素质教育、STEAM教育领域的布局,旨在为孩子提供国际化的高品质的教育服务,将中国的孩子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时至今日,中国已经走在从教育大国到教育强国的道路,素质教育是新阶段教育发展的重中之重,需要政府、公办教育,以及更多像晨风教育这样的教育培训机构的加入,共同努力,通过科技赋能教育,才能让素质教育拥有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