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注核心好岩茶 “和星岩”惊艳武夷山茶博会

资讯 TOM    2019-11-18 16:33

溪边奇茗冠天下,武夷仙人从古栽。2019年11月16日至18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博会在福建省武夷山市太伟风景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一场致力于加强两岸茶业交流,弘扬中华茶文化,彰显武夷茶道精髓的文化经贸盛会,活动吸引到海内外700余家优秀茶企参与,17日下午由和星岩品牌主办的“什么是岩茶的核心”主题沙龙论坛召开,邀请到众多行业大咖对未来武夷岩茶制茶理念、销售方式进行探讨交流。和星岩品牌茶,作为近年来武夷岩茶中的翘楚新贵,在此次茶博会上不出所料大放异彩,以匠心好茶为媒,助力武夷岩茶与和星岩品牌走向广阔的世界市场。

专注核心好岩茶 “和星岩”惊艳武夷山茶博会
专注核心好岩茶 “和星岩”惊艳武夷山茶博会

和星岩品牌所属武夷山沁岩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武夷岩茶的生产、加工、销售、科研和茶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民营茶企。公司已率先通过国家食品安全SC认证,获准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标识,致力将公司打造成生产武夷岩茶的核心企业。“和星岩”品牌注册后,其系列产品在国内外多项赛事中获“状元水仙”、“特等奖水仙”、“特等奖肉桂”、“特等奖大红袍”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和星岩品牌地处武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拥有良好的立地环境,独特的地理、植被、气候条件和土壤条件构成了产出好茶的核心基础。该品牌自有茶山涵盖水帘洞、天游峰、玉女峰、狮子峰、一线天、弥陀岩等重要产区,另有慧苑坑、三仰峰、马头岩、竹窠等主要正岩山场租赁,共计100余亩,此外还在樟树高山区、小武夷等地有近200亩的生态茶园,品牌资源优渥,年精茶产量20000余斤。

“我1999年正式做茶,至今已经二十年了,现在的‘和星岩’品牌拥有着武夷山数一数二的制茶团队,特别是在呈现岩骨花香的炭焙上,毫不夸张的说,我们的团队处在这个工艺的金字塔塔尖。”和星岩品牌创始人张毅对记者说。和星岩系列产品具有独特岩韵,茶汤厚重润滑,香气多变,纯正持久,茶水层次分明,齿颊留香,舌底鸣泉。品质的优越性与其核心竞争力焙火密不可分,出身制茶世家的张毅带领团队制茶师手工炭焙,亲力亲为,在不断的实践中完善了技艺,铸就出的岩茶美妙滋味,是科技流水线上的产品所无法企及的。

专注核心好岩茶 “和星岩”惊艳武夷山茶博会

和星岩,源起“做最核心好岩茶”的心意,在发展中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客户的体验。品牌所体现的自信,来自张毅与团队秉承用心做事、匠心制茶的理念,与坚守武夷岩茶传承工艺并勇于创新的精神。和星岩品牌积极倡导绿色生态茶园,从茶园到茶杯,严格遵循武夷岩茶国家标准,开发适合不同群体消费群体的高、中、低端产品,坚持以质定价,大力推广中端优质茶,规范打造高端精品茶,努力打造成为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幸福、传播岩茶文化的中国岩茶核心企业。

专注核心好岩茶 “和星岩”惊艳武夷山茶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