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有6天,设计界的大佬们在大兴等你

资讯 TOM    2019-11-18 16:37

11月22日至24日,2019中国设计节将在北京印刷学院召开,中国设计界聚焦北京大兴。中国设计节自2006年举办以来,作为设计界的全国性、行业性年度盛会,逐步成为诠释创新、引领未来的行业风向标,始终高擎创新设计大旗,助力实现绿色创新中国梦。聚天下首邑,享大国设计。2019中国设计节正在点燃设计界的头脑风暴,用创新设计为中国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商创新中国的发展新机遇。

本届设计节不忘初心,承前启后,专题策划《2019中国设计大典》发布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设计70人参选人物事迹展等活动,致敬和铭记中国设计业为国家创新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典范人物。

2019第十四届中国设计节,云集国内外杰出设计人才,设计界的大佬们携优秀设计经验和成果汇聚于此。来这里,倾听权威的设计政策解读,与业内大牛交流最具创意的设计思想,一同探讨各领域设计的创新未来。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获得者黄俊辉带来中车新型动车组设计方案,这是在柏林举办的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展上引起轰动的“中国设计”。一旦被广泛采用,将为高铁产业带来数千亿元的价值提升。

还有6天,设计界的大佬们在大兴等你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获得者罗成、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周立钢将要在设计大讲堂分享用设计手段实现产品创新、带动企业迅速崛起的成功故事。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银质奖章获得者曾凤飞带来蕴含中国文化的男装作品,展现中国服装行业崛起的力量,让您一睹“中国男装第一人”的风采。

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前联想集团消费PC设计总监李凤朗再出发,用中华文化诠释新生活方式,将材料科技与文化传承完美融合,带来全新的生活感受。

还有6天,设计界的大佬们在大兴等你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副主席、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吕永龙阐释环境与绿色发展的关系。

北欧智慧城市联盟主席讲述挪威及北欧国家如何运用绿色设计思维打造绿色城市。

芬兰科学院院士、芬兰国宝级建筑大师佩卡·萨米宁的代表将带来融合北欧与中国文化的建筑佳作。

2019中国设计节在专业交流之外,光华产业投资基金将邀请知名金融机构与优秀设计机构举办中国设计交易会金融项目路演会,推动金融服务设计产业发展。更用创新思维高效配置人才、资本、技术等市场要素与资源。中国设计节上,设计领域校地合作、联想智慧健康生态链和深圳大公坊等一批高品质项目落地北京大兴,掀开设计引领创新发展的崭新一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