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慧博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

资讯 TOM    2019-11-18 16:40
东方慧博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

2019年11月15日上午,北京市工商联举办了 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会上发布了2019民营企业 “1+3”百强榜单(民营企业百强、科技创新百强、文化产业百强、社会责任百强), 作为人力资源行业的代表企业,北京东方慧博人力资源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三项大奖。

东方慧博荣登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

除榜单外,会上同时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分析报告》、《北京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调研分析报告》、《2019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调研分析报告》。从发布的内容来看,本届民营企业百强呈现整体实力持续增强、结构不断优化、研发投入加大、税收贡献持续增长、行业分布特征明显、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入围企业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等特征。

作为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东方慧博始终围绕“让人才感动世界“的愿景,为客户创造价值共赢成长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优质、创新、稳健的发展思路,力争社会信誉与经济效益齐头并进,并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将东方慧博打造成为诚信经营的民营企业标杆品牌。

荣誉见证历史,奋进书写明天。未来,东方慧博公司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在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发展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