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么多无所不能的功能性喷雾 帕娜丝是真爱了!

资讯 TOM    2019-11-07 15:18

说到喷雾,最先映入脑海的一定是保湿喷雾和温泉水喷雾~与涂抹式的护肤品相比,喷雾式的护肤品使用起来更加便捷,随时随地打开瓶盖就能使用,而且喷雾能让护肤品更加均匀地覆盖在脸上,方便吸收。

喷雾式护肤品优点这么多,各大护肤品牌自然不忍心把目光局限在温泉水喷雾上!近两年,各种功能型喷雾相继问世。抗痘、防晒、卸妆、去角质、去泛红、抗污染、抗氧化、甚至还有喷雾型面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喷雾做不到!

好了,废话不多说,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无所不能的功能型喷雾!

保湿喷雾

理肤泉舒缓调理温泉水喷雾

那么多无所不能的功能性喷雾 帕娜丝是真爱了!

含100%La Roche Posay温泉水,富含碳酸性的温泉水可以减少对受损肌肤的刺激。其特有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包括高浓度的硒含量,还具有抗氧化和减轻炎症反应的作用。相比较雅漾的话,长期使用提高敏感肌耐受性的效果更好。

它那细的不能再细的瓶口,喷出来的水雾既细密量又足,但是按压泵压力略弱,需要拿进一点喷,不然离太远水雾会有下降的趋势。

舒红抗敏喷雾

帕娜丝赋活焕颜人参保湿喷雾

那么多无所不能的功能性喷雾 帕娜丝是真爱了!

主打稀有人参皂苷和医用透明质酸钠成分,小分子玻尿酸补水力杠杠的,稀有人参皂苷搭配7种植物精粹,具有很好的舒缓镇定效果,还能提升肌肤免疫力,修复皮肤受损屏障。成分相对于单纯的温/活泉水喷雾来说可以说提升不止一点点。

水雾是真的很大了!很满意它的喷头,喷出来的水雾很绵密,分布的也特别均匀,不需要手拍打也能自然吸收,真空囊袋二元包装,不会漏液而且最大程度保证成分活性。它只有50ml,所以携带是完全OK的,连续使用两周,祛红血丝效果绝了,墙裂推荐!

抗氧化喷雾

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

那么多无所不能的功能性喷雾 帕娜丝是真爱了!

主打葡萄籽多酚活性物,蕴含丰富的微量元素钾钙镁,以及充足的氨基酸精华,对抗氧化、镇静补水具有显著的功效。可以增加面部湿润度、降低肌肤敏感度。

水雾细密,就是水珠会有一些大,有时候需要用手轻轻拍来帮助皮肤的吸收,喷完完全不会出现干燥紧绷的情况。不过喷口总会留下棕色的液体漏出,瑕不掩瑜吧。味道挺有争议的,有的人觉得是葡萄香,有的觉得是口水味,大家可以自己体会。

防晒喷雾

安耐晒防晒防水喷雾

那么多无所不能的功能性喷雾 帕娜丝是真爱了!

安耐晒的防晒霜用过的人都说好,质地轻薄,防晒效果显著,受欢迎程度几乎到了人手一瓶的地步,所以它的防晒喷雾也非常受到追捧,配方和防晒霜几乎一摸一样,依然强大的SPF50,PA到4个加!所以如果你喜欢安耐晒小金瓶的防晒霜,那么这瓶也一定能满足你。

相比小金瓶防晒霜,喷雾的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脸部和身体都可以使用。不过刚喷的时候会有一点油腻感,拍开之后就会非常清爽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