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样学习更高效!科大讯飞学习机精准学更符合孩子学习习惯

资讯 TOM    2019-11-07 15:47

原以为孩子从幼儿园进入小学之后,家长就要轻松不少了,可没想到,进入小学以后,家长却变得忧心忡忡。辅导孩子功课成为了一道过不去的坎。更为揪心的是,上了初中后,家长连辅导孩子学习的能力都没有了,因为初中的很多的知识早已忘得一干二净了。后来,我们给孩子买了一台科大讯飞学习机,没想到效果还蛮明显的,短短的三个月时间,我家孩子从班上中游水平上升到了前十名。

这样学习更高效!科大讯飞学习机精准学更符合孩子学习习惯

这款学习机到底神奇在哪里?待我细细说来。首先就要夸夸它的AI 精准定位学了。科大讯飞学习机基于强大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通过十道题的练习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薄弱知识点,然后形成学生的专属学习路径,告诉你“该学哪些,先学哪里”,并且会给你推荐相应的精品课程,训练相应的习题,将不会的、掌握不牢固的知识点各个击破。这样的学习方法能够帮助学生“对症下药”,避免“重复刷题、乱刷题、刷错题”等问题,学习效率自然得到提高。

这样学习更高效!科大讯飞学习机精准学更符合孩子学习习惯

科大讯飞学习机的第二大亮点就在于英语方面。它针对英语课程设置专门的板块,让孩子能从“听、说、读、写、考”5个方面进行练习,相当于是为孩子请了个英语私教。另外我们做家长的不从事英语行业工作,平时几乎用不上英语更别说讲英语了,所以我们一直很担心孩子的口语问题。自从有了科大讯飞学习机,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了。

这样学习更高效!科大讯飞学习机精准学更符合孩子学习习惯

就拿单词的学习来说吧,它上线了单词辨识、在线听写、纸上听写多个模块,孩子跟读记忆后,可以自主的进行单词听写,不用求人,不用担心发音不准。更值得一提的是,科大讯飞学习机还提供与全国中高考相同的口语测评和作文评价标准,孩子能在中高考的标准下进行英语学习,练习即实战,成绩提高更明显。

孩子身上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小毛病也是很正常的,无论是学习方法还是生活习惯,都需要家长的细心引导,他们才能更加健康茁壮的成长。在学习上,我为孩子选择科大讯飞学习机辅导孩子学习,不仅可以帮助孩子很好的掌握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还能培养学习兴趣,教会学习方法。我觉得这款学习机真的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