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最佳性能吸尘器实力评测

资讯 TOM    2019-11-07 16:04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最佳性能吸尘器实力评测

许多家庭在做清洁时爱用吸尘器,不过吸尘器虽然能帮我们减轻许多家务负担,却也有许多槽点,比如噪音大、吸力不够强,许多家务死角不能清洁干净等等,因此许多用户都想知道,市场上哪个牌子的吸尘器是真正好用的,能够解决吸尘器的这些缺点。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最佳性能吸尘器实力评测

据我们了解,现在市面上确实有一款多功能的无线吸尘器,它能够满足我们对吸尘器的各种想象,不止功能全面而且吸力强劲,家务清洁中的各种难题都可以放心交给它。这个全能的清洁多面手,就是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只有自己真正用过,才能明白一件产品到底性能好不好。为了了解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实际性能,我们展开了对它的全面评测,就让它的实际表现来说话吧。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最佳性能吸尘器实力评测

吸尘器的主要功能就是用来吸取地板上的各种灰尘和垃圾,所以它的吸力一定要够强,否则做起清洁来就会力不从心,清洁效果也不能让人满意。我们使用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来对面积为150平米的房屋做了全面清洁,由于主人家养有宠物,而且家里有年幼的小朋友,所以整个地面是相当脏乱的,布满了许多宠物毛发和大小不一的垃圾。

轻轻地按动开关,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就开始工作了,只见我们刚刚靠近地面上的杂质,各种垃圾就在吸尘器强大的吸力下被席卷一空、无一幸免。同时它的工作噪音也相当低,做起清洁来让人感觉轻松又惬意。

包括主人在内,我们都对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强大的吸力表示相当满意。资料显示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吸力为6000pa,在市面上的吸尘器当中排名第一。小编可以负责任地表示,在我们测评过的各种吸尘器当中,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吸力绝对是最强、最好的。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最佳性能吸尘器实力评测

飞速做完地板清洁以后,主人表示沙发缝隙里也有相当多的杂质需要清理,这也难不倒我们,因为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是一台多功能的二合一吸尘器。它的结构设计十分科学,吸尘器前端设计有除尘吸头,一按按钮就可以实现吸尘器的变身,长柄吸尘器化身为短柄便携吸尘器。我们用它来清理了沙发缝隙、桌面和汽车内部,短短的时间内让房间和汽车恢复了干净整洁,清洁效率十分惊人。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最佳性能吸尘器实力评测

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电量也相当充足,它配有2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在完成全面清洁以后,吸尘器的电量还存留有相当大一部分,续航能力一点也无需担心。

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室内净化产品生产企业,它的吸尘器在欧美等国家受到用户热烈欢迎,连续多年排名吸尘器销量第一。通过实地测评,我们发现斐纳TOMEFON-TF-X50无线手持吸尘器确实是一台方便又好用的高性能产品,它的吸力和易用性在各种吸尘器当中都是最优秀的,而斐纳TOMEFON也确实无愧于吸尘器第一品牌的称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