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抛开束缚,放肆开心 双十一Zippo推出“快乐肥宅”系列防风打火机

资讯 TOM    2019-11-07 16:18

 

抛开束缚,放肆开心 双十一Zippo推出“快乐肥宅”系列防风打火机

每年最值得期待的“双十一”购物节正蓄势待发,单身一族更是可以打着“过节”的旗号剁手买买买。近日,美国生活方式品牌Zippo以典型的美式快餐为设计元素,推出“快乐肥宅”系列防风打火机。让美式快餐刺激味蕾,尽情享受美食带来的满足感,做这个早冬之际的快乐宅男宅女。

非你莫薯

抛开束缚,放肆开心 双十一Zippo推出“快乐肥宅”系列防风打火机

Zippo防风打火机 - 非你莫薯

薯条配可乐,乐趣不打嗝。谁说一个人的生活会无聊孤单,美食与自我,单身贵族全都不会辜负。Zippo“非你莫薯”防风打火机,把最经典的快餐搭配,浓缩在一只打火机机身上,随时随地携带这只“薯”于你的快乐。

畅爽开怀

抛开束缚,放肆开心 双十一Zippo推出“快乐肥宅”系列防风打火机

Zippo防风打火机 – 畅爽开怀

瓶盖一启,元气随着二氧化碳肆意迸发。Zippo“畅爽开怀”防风打火机,把儿时收集过的瓶盖全都汇集在打火机机身,让整个童年的快乐铺满手心。热量计数表赶不走欢乐的时光,一个人也可以随时开启的愉悦心情,畅快人生随盖而开。

快餐时代

抛开束缚,放肆开心 双十一Zippo推出“快乐肥宅”系列防风打火机

Zippo防风打火机 – 快餐时代

在高压快速的生活节奏下,唯有美食方可解忧。甜甜圈、汉堡、薯条,棒棒糖、披萨和饼干,在Zippo“快餐时代”防风打火机上一应俱全,所有想得到的快餐零食全都一手在握。用卡路里释放压力,摆脱束缚,赶走坏情绪,让减肥暂告一段落。

Zippo“快乐肥宅”系列防风打火机秉承着抛开束缚的设计主张,是Zippo品牌与特立独行的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再一次贴近。该系列打火机,现已在电商平台及线下门店发售。这个双十一,与Zippo打火机一起,丢掉卡路里带来的烦恼,放肆做自己,尽情美食带来的幸福感。

关于Zippo

世界知名品牌Zippo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Zippo诞生于1932年,由George G. Blaisdell先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德福德镇创立,至今已经生产了超过5.5亿只Zippo防风打火机并坚守着终生保修的承诺。Zippo多样化的生产线还囊括了打火机配件、丁烷燃烛打火机、男士及女士香水和深受广大户外探险爱好者钟爱和追捧的Zippo户外系列产品。Zippo公司旗下还拥有总部同样设立于布拉德福德镇,已于2014年迎来品牌125周年生日的W.R.Case & Sons刀具公司。欲获取更多品牌信息,请登陆Zippo官方网站或关注Zippo中国微信公众号(ZippoChina-Official)和Zippo中国微博。

获取最新品牌信息,请登陆Zippo官方网站Zippo.com.cn或关注Zippo中国微信公众号;购买心仪产品,请访问Zippo中国官方网站-服务与支持-授权查询,进行查询、购买;消费者咨询建议:中国大陆地区请致电400 910 8666,香港及澳门地区请致电+852 3110 636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