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金腰燕不玩套路只送优惠,手工燕窝及时囤

资讯 TOM    2019-11-07 17:02

每到临近双十一的时候,商家都在摩拳擦掌,为疯狂购物节预备足量的超值产品,给出平时不敢想象的价格,以超多的实惠,吸引众多双十一的粉丝们纷纷上场血拼,挑动得剁手党心里痒痒的!

近年来,燕窝作为国民滋养品,受到消费者的认可,逐渐走进普通百姓的食谱,成为人们日常滋养的必备之选。

双11金腰燕不玩套路只送优惠,手工燕窝及时囤

金腰燕始终专注于燕窝生产经销,秉承初心,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新老顾客,用简单、干脆的礼品让你享受到诚意十足的让利,双重好礼为你的秋冬滋补计划倾情助力。进店就送优惠券,下单就送燕镊,最高能减150元,漏勺、炖盅统统能选,还有红枣枸杞和神秘礼盒等你来拿!一年一度的超低折扣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双11金腰燕不玩套路只送优惠,手工燕窝及时囤

金腰燕自成立以来,以自然有机的健康标准,融入现代时尚健康生活理念,坚持做燕窝行业健康自然滋养的传承者。在印尼及马来西亚,金腰燕筑有专门的燕屋保障燕窝品质,还设有配套的燕窝制作工厂。经自有工厂出品的燕窝,经过十几遍的挑毛去质、蒸馏水清洗后,才能进入烘干车间定型,最终蜕变成市场上所看到的燕窝模样。这样的工艺过程看似简单,却十分讲究技巧,全部依靠人工完成。

双11金腰燕不玩套路只送优惠,手工燕窝及时囤

除了极具匠心的生产过程,金腰燕的每盏燕窝,都拥有唯一的身份标识,消费者可通过溯源码了解品牌信息及相关资质,确保所买到的燕窝是原装金腰燕燕窝。

金腰燕燕窝美的不止是滋养和颜值,还有价格。有态度有品质,金腰燕双十一线上预售已全面开启,在淘宝金腰燕企业官方店铺下单,即可享受双十一超级钜惠金腰燕,让健康美丽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