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农建575工程实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

资讯 TOM    2019-11-19 13:20

11月19日,由国家辣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家里仁亿家人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全新农建575工程”实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万寿宾馆举行。

国家辣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全新农建575工程”总策划、全新农建创始人唐存亮、全新农建集团董事长、全新农建创始人祖延霞、“全新农建575工程”总指挥柴国福、北京家里仁亿家人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主任刘洪、副主任齐连成等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全新农建575工程实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

签约仪式上,国家辣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唐存亮详细介绍了“全新农建575工程”的战略布局与规划,即以全新农建的功能性农业产业高科技辣木技术为核心,在西藏、青海、四川、云南、贵州5个省的75个县分三个阶段完成生态生物群落种植闭环,最终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振兴县域经济、助力精准扶贫。

全新农建575工程实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

和国家辣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合作的是在公益、服务等领域拥有领先技术及资源优势的机构。北京家里仁亿家人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创业带动就业、立足社区、服务居民”为宗旨打造社区服务公益平台,成功实现线上互联网、线下实体店、服务到家的三位一体模式。

“全新农建575工程”实施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在技术创新、产业合作发展等方面掀启了新的篇章,将对深化功能性健康农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振兴县域经济创造更好的条件。今后,两家合作机构将开展跨区域合作,充分发挥、调集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不断地融合与创新,在产业结构等方面探索新的模式,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共同肩负着建设“全新农建575工程”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