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盼盼食品投资上亿元新建万亩优质原材料生产基地

资讯 TOM    2019-11-08 09:47

近日,盼盼食品集团与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协议,投资1.5亿建设盼盼食品集团原材料生产基地(占地25000平方米),2019年底动工,预计2020年底投产。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潘雷,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国财,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等参加签约仪式。基地建设完成后,每年可加工大米、玉米粉、食用油超万吨,成为盼盼食品原材料供应的重要基地之一,助力盼盼食品打造名牌品质的同时,也为当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盼盼食品投资上亿元新建万亩优质原材料生产基地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吉林松原位于北纬40°~42°、东经125°~128°之间,与同纬度的美国玉米带、乌克兰玉米带并称为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与此同时,吉林松原还地处著名的世界黄金水稻带(北纬40°~45°之间)。松原具有有利于粮食生长的五大要素:从地理要素上说,它地处北纬45度黄金粮食生产带;从土壤要素来说,它具有无污染、7个月养生休眠期的黑沃土;从水质要素来说,有松花江水浇灌;气候方面,它具备一年一熟147天的生长期;光温要素方面,松原的粮食能享受2900小时长日照,3100度高积温。基于以上原因,该地产出玉米含油量平均比其他地区平均高0.3%,蛋白质含量比其他地区平均高0.5%,生产的大米营养价值高,味道也更好。

盼盼食品投资上亿元新建万亩优质原材料生产基地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等出席有关会议

盼盼食品集团始终秉持“好面包源于好麦苗,好饮料源于好水源”理念,包括世界黄金玉米带吉林松原的玉米和水稻、河南焦作的山药、内蒙古的土豆、福建长汀的槟榔芋、青海的藜麦、西藏的青稞、安徽小岗的黑豆、新西兰的黄油、泰国的木薯、南非的可可等,都通过盼盼食品的原材料全球优选系统,进入盼盼食品工厂。做食品就是做健康,盼盼食品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价值链体系,紧紧把控产业链所有环节,牢牢把好品质关卡,输送优质健康产品,为中国大健康产业敬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