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车双十一活动已在路上 多重礼包带来重磅福利

资讯 TOM    2019-11-08 09:53

二手车正在成为“双十一”一个新的消费品类。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今年重磅推出了“燃爆11.11 购车狂欢节”活动。据悉,淘车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提供多项大力度优惠。不仅有线上的重磅促销,消费者还可以走进淘车全国八家广场店,进店享受双十一多重优惠大礼,尽享保真二手车的盛宴。

淘车双十一活动已在路上 多重礼包带来重磅福利

图为淘车App“燃爆11.11”活动页面

此次双十一优惠活动中,淘车在线上(APP、PC端)开设了好车特惠专场,消费者可在70000+的全国车源中挑选自己心仪的车辆,其中不乏宝马、奔驰、奥迪、丰田等热销品牌。消费者还可在线上直接领取1000元的购车券,“先领券后购车”,获得更多的购车优惠。

同时,淘车二手车淘宝店铺也开启了“双十一狂欢购”活动。在11月10日之前的预热阶段,消费者关注淘车二手车淘宝店可参与抽奖,在线支付预约金、交车后确认收货好评还可获500元京东购物卡(5万以下(不含5万)车源不参与此活动)。11月11日当天,活动将进入高潮。消费者在线支付预约金,将按当天交付预约金且成功交车的成交价排名,第一名可获赠价值3199元的华为手机,第2名-10名可获赠1299元扫地机器人,第11名-50名可获得500元京东购物卡。

淘车双十一活动已在路上 多重礼包带来重磅福利

图为淘车二手车淘宝店双十一活动页面

此外,11月9日至11日,淘车线下的郑州、沈阳、淄博、大连、重庆、长沙、东莞和昆明等八家广场店还将特别推出双十一活动,包括有进店礼、分享礼、成交礼、金融礼以及成交抽大奖等各项精彩纷呈的优惠。消费者进店就可免费获得相应礼品,买车更可获赠价值666元的车用大礼包(家用暖风机+空气加湿器)。此外,店内还会设置互动游戏,每日成交客户可再次获得抽奖的机会,100%中奖。

淘车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双十一活动旨在回馈消费者,并进一步促进各地的购车消费需求。据悉,淘车还将积极推动线下销售网络的铺设,为更多城市的消费者提供购买保真二手车的一站式服务。而借助平台化的优势,淘车可打破地域限制,极大地扩充消费者的购车选择面,以帮助更多人实现“拥有放心的二手车”的愿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