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科技、新产品澳洲EAORON为进博会送大礼

资讯 TOM    2019-11-08 13:44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并发表了主旨演讲:“我们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同把全球市场的蛋糕做大、把全球共享的机制做实、把全球合作的方式做活,共同把经济全球化动力搞得越大越好、阻力搞得越小越好。

黑科技、新产品澳洲EAORON为进博会送大礼

众所周知,去年,首次举办的第一届进博会已跻身于全球前十大商业展会,成为国际博览业史的一大创举,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进口博览会更是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注册报名。展览涵盖装备、消费、食品、健康、服务等五大板块、七个展区。其中,澳大利亚一线护肤品牌EAORON作为澳洲护肤品牌的引领者,继2018年成功参展首届进博会后,再次强势出席,为消费者带来护肤品行业的科技新品。

黑科技、新产品澳洲EAORON为进博会送大礼

据悉,EAORON,源于法语“爱意情浓”,是唯一获得三任澳大利亚总理亲自签名支持的澳洲知名护肤品品牌。凭借顶级的医美科技研发实力、天然纯净的产品理念融合澳洲地域独特而珍贵的自然资源,被誉为“医美极客”。旗下产品涂抹式水光针,在问市后成迅速成为澳洲女性最受欢迎的护肤品之一,被西方媒体赞誉为“上帝的两滴眼泪”更突破年销售量一千万支,引发全球涂抹式水光针的消费热潮。旗下水光针面膜、美白精华胶囊、蜂毒面膜、涂抹式抗糖丸、水光水乳等产品更是风靡各国护肤市场,成为万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黑科技、新产品澳洲EAORON为进博会送大礼

我们的记者了解到,本次在EAORON展台聚集了众多爱美的消费者,并对产品表示高度关注。EAORON销售总监Fernando说到:“这是我们第二年来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希望能够借助进博会平台进一步深化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创新,并通过跨境电商等多种渠道推广产品。我们也非常感谢这次机会,让我们结识了更多新客户,并通过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互动,为他们介绍展示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

黑科技、新产品澳洲EAORON为进博会送大礼

本次参展有助于各国企业掌握中方最新的政策和行业前沿信息,更好了解中国市场行情和消费者偏好,从而有的放矢地采取生产和营销策略,也展现了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意愿以及对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信心。未来,EAORON将会以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让消费者认识了解到最新的护肤产品,锤炼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让万千公众享受到健康、美丽、自信与优雅。实现真正的“买全球、惠全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