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普惠受认可 51Talk获“2019年度教育公益善行企业”等荣誉

资讯 TOM    2019-11-19 15:28

11月14日,2019环球网教育盛典在京盛大举行。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优秀教育机构及知名人士齐聚,就“公益,让教育更美好”主题共商教育公益新路径,盛典现场,还对在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作为国内在线英语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51Talk凭借在促进教育普惠、助推教育公平方面的突出表现,被授予“2019年度教育公益善行企业”、“2019年度品牌实力教育机构”等荣誉,同时,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被授予“2019年度教育杰出人物”称号。

此次盛典上,专家学者、教育行业从业精英们纷纷就未来教育公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一致认为,近年来,随着科技发展,在线教育企业在推动教育公平的道路上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们将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输送到全国各地,让偏远、甚至贫困地区孩子也有机会享受到优质教育内容,促进教育公平,也解决了当地师资难、课程资源匮乏的问题。作为普惠教育先行企业,51Talk为在线英语行业引领了正确且有效的方向。

践行普惠受认可 51Talk获“2019年度教育公益善行企业”等荣誉

在线教育助推教育普惠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认为,在线教育的最大优势是通过互联网,把优质的教育资源“送回来”给原本接触不到这些资源的孩子,而这,正有效契合了国家“普惠教育”的政策。

在线教育要实现普惠目标,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价格。黄佳佳多次表示,教育不该是奢侈品。因此,51Talk选择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作为主要师资。相较于欧美外教,51Talk菲教性价比要高出很多。以单节课费用计算,51Talk菲教一对一课程可以低至40元/节,价低而质优,而欧美外教市场通行价格为150元,前者费用大致为后者的四分之一,这使得中国普通家庭都可以享受到优质外教带来的优质英语教育服务,让更多的孩子可以自信地用英语对话世界。

在线教育的核心要素体现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51Talk利用视频直播技术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相结合,将中国孩子和外教连接,解决了英语教育中优质外教匮乏的难题,更通过科技,有效提升了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效率。

据了解,目前51Talk用户已覆盖全国32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优质外教课惠及越来越多城市和地区的普通家庭。近年来,51Talk用户数据在不断攀升,其跨地域教师资源优化配置、学习的便利性让不同省份之间的教育资源差异得以缓解。

普惠教育+高频学习每个人都有能力对话世界

为进一步实现普惠教育目标,依托高性价比的优质外教资源,51Talk在扎根一线城市的同时,推动城市下沉战略。今年年初,51Talk 启动了“千城计划”,全面推进普惠教育,目的是将51Talk在线英语教育覆盖范围拓至全国1000座城市,让更多非一线城市,甚至偏远地区的孩子能够享受到更好的英语教育资源。

此外,51Talk主张短时、高频学习。而其低价优质的课程完全可以满足普通家庭高频次学习的诉求。黄佳佳认为,学生接触英语的频次和时间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最后的英语学习效果,语言积累后会有一个爆发的过程。黄佳佳一直致力于通过51Talk的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对话世界的能力。

“教育是神圣的职业,需要有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也需要联合社会的力量一起做教育,让中西部的孩子能享受更优质的资源。让更多孩子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教育,拥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黄佳佳曾说。他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参与至普惠教育中,让好的教育惠及更多孩子。

面对中国教育资源分布不平衡的现状,51Talk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正在通过互联网技术、优质的外教资源让千千万万的家庭拥抱教育的巨大变化,不断推动教育公平的进一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