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图美颜相机助力《少年的你》宣发 票房超12亿

资讯 TOM    2019-11-08 15:06

《少年的你》自上映以来,话题不断,屡屡登上微博话题热搜。据猫眼数据,该片上映12天累计票房破12亿,同时拿下第12个单日票房冠军。目前《少年的你》位列2019电影票房总榜第12位,2019国产片票房第9位。

作为主演的周冬雨和易烊千玺,表演十分惊艳。《少年的你》无疑是本年度国产电影的又一口碑佳作,无论是豆瓣还是猫眼评分都好评如潮,微博电影大V的推荐度高达98%。拒绝校园霸凌,也成为了社会的热门话题。

美图美颜相机助力《少年的你》宣发 票房超12亿

美图公司旗下的美颜相机联合《少年的你》,推出了电影款定制AR,在线为拒绝校园霸凌发声。该款妆容以强烈代入感的玩法,引发用户与电影的共鸣,积极地在社交平台晒照。相关话题#守护少年的你#话题阅读量超过412万。

主演周冬雨也独家定制ID,给粉丝安利起了美颜相机同款妆容。据悉,该款定制AR上线7天,总下载量突破128万,总照片生成数154万。

美图美颜相机助力《少年的你》宣发 票房超12亿

美颜相机作为年轻人的潮连拍照app,与年轻用户深度连接。据第三方数据平台QuestMobile数据显示,在9月拍照摄影类App分类榜中,美颜相机月活高达6425.87万,是唯一一款月活突破6000万的拍照摄影类App。

美图美颜相机助力《少年的你》宣发 票房超12亿

美颜相机的行业领先地位,成为美颜相机与《少年的你》合作的基础。除了在妆容上的合作,美颜相机也利用app开屏、相机主页Banner、双微等全媒体资源,助力《少年的你》影片宣发,勇夺该时段票房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