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战中途岛》今日上映,全球超大银幕版仅在CGS中国巨幕!

资讯 TOM    2019-11-08 15:25

高格式巨幕(PLF)是继3D之后在观影体验上的又一大革新。CGS中国巨幕作为国产高格式巨幕的佼佼者,在不到8年的时间中,已经拥有350多家影厅,遍布全球超过145个城市,持续上升的品牌力也让它成为国内外片方优选的合作伙伴。继CGS中国巨幕《航海王:狂热行动》独家全国百城点映交出近50%上座率的出色成绩单后,好莱坞史诗级大片《决战中途岛》也将携手CGS,成为该片全球超大银幕版唯一版本。

《决战中途岛》作为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筹备整整十五年的战争史诗巨作,真实还原了这场扭转二战太平洋战局的传奇战役,更有《霍比特人》卢克·伊万斯、《三块广告牌》伍迪·哈里森、“海王”哥哥帕特里克·威尔森、《后天》男主丹尼斯·奎德倾情加盟,众星云集,大有看点。片方斥资1亿美元打造出2小时极致恢弘的战争场面:片中运用大量飞行员第一视角,极强的“代入感”将带给观众亲历现场般的真实体验。CGS中国巨幕独有的超大银幕和沉浸式多维还音系统,将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百驾飞机群战航母”的海空激战,为观众献上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决战中途岛》今日上映,全球超大银幕版仅在CGS中国巨幕!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以善于打造恢弘的破坏性大场面和对场景及观影条件的严苛要求而被好莱坞著称为“破坏之王”。他在面对中国媒体的采访中直言:“我是那种对影院条件要求很高的人,我为大银幕而生。我深信我的电影是必须要在拥有超大银幕影院欣赏的。我从一开始就确定,《决战中途岛》的声音一定是非常特别的,因为这是一部战争片,有很多飞机和很多射击的场面,越多不同方向的声音,越能让你沉浸在影片中,也意味着更好的观影体验;所以我相信CGS巨大银幕和沉浸音效的组合是观看《决战中途岛》最理想的方式。”

《决战中途岛》今日上映,全球超大银幕版仅在CGS中国巨幕!

昨日,超过三百家的CGS中国巨幕影城全部参加提前点映,不出意料众多购票平台好评如潮。这也是CGS再次联袂片方实现全国影城同步全线点映。未来,CGS将与更多的好莱坞及国内片方实现深度战略合作,为影城带来品牌和效益双提升;同时将不断的突破和创新,升级产品线,为更多的国内外观众带来顶级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