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蒙特梭利协会高层代表团访问为明教育

资讯 TOM    2019-11-19 17:46

2019年11月15日,美国蒙特梭利协会(AMS)首席运营官Dr.TimPurnell、首席教育官Gina Lofquist、首席师训官Melina Papadimitriou、中国区事务协调官Iris Lee四位领导代表受邀访问为明教育。为明教育CEO Max Zhou、为明教育助理总裁/WMEC运营总监Marria Chen、WMEC课程总监Marian Lee 、WMEC项目经理Simon Wang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北京澳林为明幼儿园、为明教育总部。

参观过程中,AMS高层代表团共同给学员们带来了关心与问候,并嘱咐学员们:完成蒙特梭利教师培训只是跨出了第一步,后续还需要不断的学习、练习、促进内在的成长,将蒙特梭利课程精髓进行深入传承,才能逐渐成为一名优秀的蒙特梭利教师,现在的学习只是开始,希望大家秉持这个方向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孩子受益!WMEC学员们对AMS最高领导代表的到访倍感荣幸与鼓舞。

随后为明教育CEO Max Zhou带来宾参观并介绍了为明大厦,同时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畅谈。Max高度肯定蒙特梭利教育理念,分享自己对蒙特梭利教育的认识。赞赏AMS教育的水准和国际知名度。并指出这一特质与为明教育注重品质的要求相契合,期望蒙特梭利培训在为明可以保持同样高度。

WMEC(为明蒙特梭利教育中心)隶属于为明教育,凭借为明教育20年的办学积淀和高端培训资源链、WMEC与海内外众多院校和教育界专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保持长期开展互访、学习、派驻教师实习等项目。

WMEC将百年蒙特梭利教育和中国文化特色相结合,课程由为明教育和中外教育专家团队设计,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蒙特梭利教育。

WMEC is affiliated to the Weiming Education Group. with the school's 20 years of schooling and high-end training resource chain, the center has established close cooperative relations with many universities and educational experts at home and abroad to maintain long-term cooperation. Conduct projects such as mutual visits, study, and internships with teachers. WMEC combines a century of Montessori education with Chinese cultural characteristics. The course is designed by the Weiming Education Group and a team of Chinese and foreign education experts to create Montessori education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美国蒙特梭利协会高层代表团访问为明教育
美国蒙特梭利协会高层代表团访问为明教育
美国蒙特梭利协会高层代表团访问为明教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