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之助受邀参加头条生机大会,心理领域风口已至!

资讯 TOM    2019-11-19 18:09

11.14日,今日头条2019年全名称“生机大会”在北京举办。

此次年度盛会,今日头条特邀心之助情感心理平台的首席咨询师卢悦,作为本次盛会的主持人,并在健康心理分论坛对情感心理IP的运营方式进行了深入解读。

卢悦老师说:作为心之助情感心理平台的首席咨询师兼联合创始人,加入今日头条已经有5年了,到目前为止,已经发了微头条5000多条,图文2254篇,问答650个,视频650个,发布内容累计阅读量超过3个亿。并在去年获得了“2018年算数健康大会” 金处方奖,今年更是成为排名前十的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心理创作者。

心之助受邀参加头条生机大会,心理领域风口已至!

心之助情感心理平台首席咨询师:卢悦

这些日积月累的创作在2019年迎来了爆发的增长,心之助仅在2019年便涨粉30万,这是如何做到的呢?

卢悦老师说:对于自媒体人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如何发现并抓住平台风口,实现流量快速的增长和变现,为达成这一目标,心之助打造了粉丝增长的三驾马车。

第一架马车,了解生态。

从所处的行业特点出发,紧抓市场流行、专家推崇、受众聚焦、平台力推四个要点。通过对于这四点的分析,我们从心理专业角度更为明确了自身的定位。心理学不仅要起到抚慰人心的鸡汤效应,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关键时刻为读者答疑解惑,为此我们将微头条改为问答形式,细心收集读者的问题,并进行用心的答复,经过几个月努力,我们一举成为今日头条情感心理领域头部账号。

第二驾马车,内容迭代

热点对于任何一家自媒体来说都非常重要,虽然热点事件是一篇爆文的充分条件,但却不是必要条件,你需要要独特的选题思路才能在高度同质化的文章中杀出重围。同时作为情感心理类目的头部账号,心理专业性是我们选题创造性的来源。将专业性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表达给读者,能够让读者在三观和认知上有所升级,这种“有所得”的感受,不断的提升了粉丝对于我们的认可度和信任感,是具备高级抚慰功能的文章。

第三驾马车,运营升级

前面的两架马车,带来的最直观收获是在今日头条这个平台,我们已经获得了51次青云计划,也因为高质量的文章创作,两次获邀成为青云计划认证导师成员,作为专业讲师对头条原创作者写作训练营的学员进行培训。

而在这个过程中,我意识到很多心理专业内容的传递仅仅依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想要让心理学的知识能够帮助更多的人,需要有更多的人加入一起努力才能真正的实现这个目标。

为此心之助组织了写作训练营,培训了几百位作者,并建立今日头条的MCN机构,力求在产出大量专业优质内容的同时,还能支持更多的作者发表内容,打造自己的品牌口碑。

心之助受邀参加头条生机大会,心理领域风口已至!

心之助情感心理平台首席咨询师:卢悦

欣喜的是,心之助MCN机构培养的作者已经有一些开始在今日头条崭露头角,并且有了收益。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鼓励,为此我们将通过四大战略来实现MCN的升级换代。

从联合运营、基因复制、利益共享、协同作战四个方面入手,形成一个完美的闭环。通过这样的运作,实现今日头条平台、用户、心之助心理情感服务机构、咨询师、写手五方的共赢。

大咖分享的环节结束后,今日头条为《2019年度心理领域十大头条号》颁发了奖杯,卢悦老师获得了该项大奖。

最后,心之助情感平台首席咨询师卢悦表示:“非常感谢今日头条能够创造这样一个有生命活力的平台,为众多的自媒体人赋能,也非常希望未来,能够在与今日头条的合作中,带动更多的心理咨询工作者,一起为传播情感正能量和帮助更多的人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