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出炉,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入选

资讯 TOM    2019-11-08 18:49

11月8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全国全民阅读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深圳召开。会上公布了“2019年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名单并颁发奖牌,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成功入选。

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出炉,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入选

为促进全民阅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国家新闻出版署于今年9月初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数数媒”)承办的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从170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优秀项目之一,该项目也是浙江省最具代表性入围项目。

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出炉,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入选

在“全民阅读”被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背景下,数字阅读的发展对于丰富全民阅读方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全民阅读优秀项目之一,中国数字阅读大会自2015年起已举办五届,每年吸引超1500位领导嘉宾,超15万市民观众参与,为数字阅读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也为全民阅读普及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据悉,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是中宣部批准的以国家新闻出版署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的一次全国性行业大会。大会以全面提升全民阅读质量和水平为目标,将丰富阅读活动内容与提升思想文化内涵相结合,将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相结合,将公益活动和市场推广相结合,搭建政府、行业与用户互联互通的交流平台,推进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的提升。

五年来,大会通过“悦读中国”三大年度奖项评选、年度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发布、业界大咖共话高峰论坛、数字阅读发展与技术博览会等多元化形式,搭建了文化产业合作与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数字阅读氛围,丰富了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在推进数字内容产业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助力全民阅读落地生根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真正办成了“群众参与的大舞台、数字阅读的风向标、行业发展的促进会”。

作为五届大会的主要承办方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移动旗下开展数字阅读的专业子公司,咪咕数媒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联手产业各方构建六大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普及推广,全面服务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后续,咪咕数媒将依托中国移动在5G产业下的领先优势,倾力打造5G环境下全场景数字阅读生态系统,为读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数字阅读产品,持续助力全民阅读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