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发布8英寸超大屏音箱:支持眼神唤醒

资讯 快科技 2019-12-12 18:45

12月12日消息,百度今天发布了小度在家智能屏X8,售价599元。目前已开始预售,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售。

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总经理景鲲介绍,此次发布的新品小度在家智能屏X8,X是新系列,代表最强的AI能力,数字8横过来,是一个无限符号∞,代表生态和用户的无限延展。

小度在家智能屏X8配备8英寸超大触控屏,分辨率1280x800,采用105度屏幕倾斜设计,拥有最佳观看角度。

.

据官方介绍,小度在家智能屏X8搭载了行业最新最强AI技术,基于百度大脑最新语音交互算法,将错误率降低30%;支持人脸识别,可以离线快速识别“童脸”,立即开启儿童模式,秒变儿童专属桌面手势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小度在家智能屏X8支持“眼神唤醒”,摄像头高达500万像素,用户无需喊“小度小度”,一个眼神就能唤醒。

在内容方面,小度在家智能屏X8不但接入爱奇艺、芒果、腾讯、好看等几大内容平台,还拥有蜻蜓FM、企鹅FM、乐听、中信书院等百家有声内容。

.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