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巨头移动运营商:华为是经过检验的战略伙伴

资讯 IT168网 2019-12-14 15:41

12月13日消息,据多家外媒报道称,德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elefonica(西班牙电信公司德国分公司)表示,将与中国公司华为合作建设5G网络,德国政府尚未通过此项决定。同时Telefonica表示,华为公司和诺基亚公司是“经过检验的战略伙伴”,将在明年一起为德国5G网络设施建设提供无线设备。

德国巨头移动运营商:华为是经过检验的战略伙伴

据悉,德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Telefonica德国CEOMarkus Haas表示“我们的网络我们自己掌握”。Telefonica称,预计将在2020年初建设5G网络;在2021年底,计划完成柏林、汉堡、慕尼黑等地区的5G网络建设;到2022年底,计划将5G服务覆盖30个城市。同时,瑞士电信公司Sunrise在6月前已经选择华为的5G设备,并实现瑞士全国300多个城镇的5G网络设施覆盖。

德国巨头移动运营商:华为是经过检验的战略伙伴

欧洲部分国家表达了对5G网络供应厂商的看法,葡萄牙正式公开声明,在5G网络建设中不会排除任何一家中国厂商;沃达丰德国CEO Ametsreiter表示,歧视性地排除某一厂商不利于5G网络建设;波兰数字化部部长Marek Zagorski称,波兰不会禁止任何一家厂商参与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法国经济部负责人Pannier-Runache也公开表态称,不会针对或排斥任何一家设备制造商。

德国巨头移动运营商:华为是经过检验的战略伙伴

除此以外,西班牙电信已经正式宣布与华为公司合作,在5G核心网中使用华为设备。华为官方发布的60多份5G商用合同中,有32份来自欧洲。华为5G总裁杨超斌认为,关于5G网络的安全问题不是华为一家公司面临的考验,更是整个行业面临的考验。

作者:吴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