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改行卖内存条,价格惊呆网友!

资讯 pconline 2019-12-02 20:42

[PConline 资讯]近日,苹果公司在官网上线了SO-DIMM(小外形双列直插式内存模块)内存条。

苹果SO-DIMM内存条适用于Mac设备,包括iMac (2019年机型27英寸视网膜5K版)和Mac mini (2018 年机型)。

目前苹果官网提供了5种型号的内存条,分别为16GB、32GB和64GB,包括:

苹果内存条16GB DDR4 2666MHz SO-DIMM (2x8GB) ,售价为2934元;

苹果内存条 16GB DDR4 2400MHz SO-DIMM (2x8GB) ,售价为2936元;

苹果内存条 32GB DDR4 2666MHz SO-DIMM (2x16GB),售价为5868元;

苹果内存条 32GB DDR4 2400MHz SO-DIMM (2x16GB) ,售价为5872元;

苹果内存条 64GB DDR4 2666MHz SO-DIMM (2x32GB) ,售价为8802元。

由此可见,和市面上同样大小的内存条相比,苹果的内存条在价格上要贵很多。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最新一代MacPro工作站电脑最高能够配备1.5TB的内存,因此在内存条领域,苹果很有可能还会加大投入。

虽然这些内存条和市面上的相比更贵,但是对于一些专业人士、企业或者忠实粉丝来说,很有可能会选择购买苹果的产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