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冬奥会飞天飘带亮相 网友却这样评论

资讯 男人窝 2019-12-05 14:40

近日,北京冬奥会飞天飘带亮相,这是由清华大学团队主持设计的北京冬奥会首钢滑雪大跳台完工,引起网友的关注。赶紧来看看吧!

北京冬奥会飞天飘带亮相 网友却这样评论

北京冬奥会飞天飘带亮相

飞天飘带跳台造型设计来自敦煌“飞天”飘带,曲线优美,飘逸灵动。这是全球首座单板大跳台运动永久跳台,也是冬奥史上第一座与工业遗产再利用直接结合的竞赛场馆。

北京冬奥会的飞天飘带,是由清华大学经过300多天的紧张建设,才亮相于世。据了解,首钢滑雪大跳台竞赛永久设施,是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设计研究所张利教授团队主持设计。

北京冬奥会飞天飘带亮相 网友却这样评论

首钢滑雪大跳台竞赛永久设施

其中,环境照明设计是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张昕教授主持完成。这次首钢大跳台迎来首相世界级赛事——2019年北京国际雪联单板级自由式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而且,在2022年2月举行冬奥会比赛。此后,也会继续为全球最重要的大跳台竞赛与训练场馆存在。同时也将通过工业遗产在利用的亮点,推动生活环境的提升。

北京冬奥会飞天飘带亮相 网友却这样评论

2022年2月举行冬奥会比赛

对于北京冬奥会飞天飘带亮相,有网友表示“这个好,再利用是一大亮点”、“这片工业厂区会变成这样惊为天人的冬奥会场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