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陈思诚张译罕见同框齐变油腻大叔,曾被传因戏份不均反目成仇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2-02 20:42

12月2日张译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与李晨、陈思诚的合照,照片中三个人都西装革履,打扮得相当帅气,只是岁月不饶人,原本都很有少年感的三个人如今齐齐变油腻大叔。

今年41岁的陈思诚发福明显,脸部浮肿泛着油光,他的肤色黝黑,与皮肤白皙的李晨对比鲜明。

李晨和张译身材保持得很不错,但是两个人明显也能够看出来上了年纪,李晨与范冰冰分手后日渐消瘦,在这张合照中,身材暴瘦的李晨脸部颧骨凸起,手腕纤细抢镜。

陈思诚、李晨和张译曾经一起拍摄过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根据媒体的爆料称当时《北爱》的剧本是由他们三个人一起创作完成的,每个人都奉献出自己北漂的经历,而且以低片酬出演。然而当电视剧制作完成后,李晨和张译发现,自己的戏份被削减了不少,变成了配角,而陈思诚则给自己安排了一个“高富帅”的角色,变成了主角不说,在宣传的时候也集中突出陈思诚和佟丽娅的爱情故事,结果引得李晨和张译十分不满。

《北爱》开播后不久,就有媒体爆料称陈思诚、李晨、张译三个人反目成仇,昔日的好哥们已经闹翻了,后来陈思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其实,我们原来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现在也没大家想的那么坏。”张译的回应也在网上发酵,“我特别不喜欢这个剧,自消息出来后,和陈思诚也没再联系过。”

如今三个人再次同框互动,也间接打破了这么多年关于三人不和的传闻,只不过从《北爱》之后,他们三个人似乎确实多年没有在一起合作拍戏了,这次三个人一起亮相海南电影节也着实让人深感意外,如今陈思诚已经变身成功的大导演了,不知道会不会邀请昔日的两个好哥们一起拍新戏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