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CIe 4.0叫好不叫座:业内期盼Intel新处理器尽快支持

资讯 快科技 2019-12-26 09:51

尽管有AMD和SSD厂商的推送,PCIe 4.0的产品阵营似乎仍旧不够强大,更谈不上普及。

业内人士将PCIe 4.0振兴的希望寄托在了Intel身上,传言Intel Tiger Lake架构的第二代10nm处理器将首次原生支持PCIe 4.0标准,不过,它需要最快明年下半年才能面世。

此前,SSD主控大厂慧荣的总经理苟嘉章(Wallace Kou)曾预期,在2020年到2021年期间,市场对PCIe 4.0 SSD的需求量将会大增。他还透露,慧荣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基于ARM Cortex-R8架构的企业级PCIe 4.0 SSD主控解决方案。

在当下的市面上,X570主板是PCIe 4.0产品的少数座驾之一。今年8月,慧荣发布了基于台积电12nm工艺的两款PCIe 4.0 SSD主控,一款支持96层TLC闪存,定位较高端,一款支持96层QLC闪存,定位主流。

另外,三星、铠侠(原东芝存储)都发售了96层闪存PCIe 4.0固态硬盘。

PCIe 4.0叫好不叫座:业内期盼Intel新处理器尽快支持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