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饰面和护墙板的区别有哪些 护墙板的优势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19-12-29 17:18

木饰面和护墙板都是属于木质的板材,在现实生活中经常可以见到,也有很多人选择它们,那木饰面和护墙板的区别有哪些?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护墙板,它也作为墙面装饰中比较常见到的一种材料,那护墙板的优势有哪些?

一、木饰面和护墙板的区别有哪些

木饰面和护墙板的区别在于:木饰面的尺寸都是统一规定的,整体效果比较协调,看起来非常的美观,使用机器生产出来的产品,看起来非常的平整,提升了整个装修的档次。护墙板的话装饰效果非常的好,有档次,有一种高仿实木的效果,显得更加大气或美观。

二、护墙板的优势有哪些

1、缩短装修周期简化施工流程

使用木饰面护墙板之后不用刷油漆,可以使用干挂形式,减少了施工流程,而且安装好之后就可以进行使用,不需要等,很好的缩短了装修时间,装修难度也大大降低了。

2、感官质量更高,设计风格更整体

木饰面挂墙装修质感要比壁纸、油漆、瓷砖等更加好,如果家里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或者是中风复古形式,可以更好的体现出设计风格形式,整体效果变得统一协调、美观。

3、环保上更好控制

木饰面护墙板都是免漆板,安装完之后不用刷油漆,避免大量使用油漆,降低了对室内环境的污染,只要拼装组合就行,但是在选择时,质量一定要把控好。

4、运用广泛

木饰面护墙板尤其是人造木饰面,花色可控性非常的高,各种花色纹路都能够生产,提升了护墙板的装修风格适应性,不需要为不同区域、不同装修风格选择材料而困扰,它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木饰面和护墙板的区别有哪些?这两种装饰材料在现实中经常可以见到,通过本文介绍也知道它们是有本质区别的。护墙板的优势有哪些?护墙板是能够给自己家里墙面带来非常好的装饰效果,但大家也应该知道护墙板是有缺点,别盲目选择。

作者:L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