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遭冷落!美国植物奶成消费新宠 美国人也开始“养生”了?

资讯 前瞻网 2019-12-15 15:44
牛奶遭冷落!美国植物奶成消费新宠 美国人也开始“养生”了?

在美国,植物奶正在盛行。像杏仁奶、豆奶、米奶、椰奶等植物奶正越来越频繁地在百货商店的货架上出现。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从2010年到2018年,美国的牛奶销量已经大幅下滑了约13%。代表了美国大约30%的牛奶生产的The Dairy Farmers of America公司透露,2018年的2018年的总销售额同比下降了约11亿美元。

根据植物性食品协会的数据,2018年,坚果和植物奶的销售额增长了9%,达到16亿美元。

(这在整个牛奶市场中只占相对较小的份额,但鉴于美国普通、传统牛奶的销售近10年来一直在下滑,这一比例仍有显著增长。)

今年11月,美国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之一迪安食品公司(Dean Foods)申请破产保护。迪恩食品在过去八个季度中的七个季度里都报告了净亏损。

有业内人士表示,美国消费者通常认为植物奶是更为健康、环保的选择,也有老年消费者认为植物奶更有助于消化吸收。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